音樂專輯

LiSA / LiSA BEST -Day- (CD+DVD)
LiSA / LiSA BEST -Day- (CD+DVD初回盤)
LiSA / LiSA BEST -Day-
2018年 05月 11日
産品編號: 19075862032

◎ 日本搖滾精靈LiSA出道八年首次精選雙版本《LiSA BEST -Day-》《LiSA BEST -Way-》同步發行!
◎《-Day-》版收錄9首人氣動畫主題單曲、4首人氣專輯收錄曲,及一首全新歌曲共14曲目!
◎ 初回盤DVD收錄首次的埼玉超級競技場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LiTTLE DEViL PARADE~」上半場影像共11首!
◎ 內附精美《-Day-》版24頁寫真本!
◎ 8月18日亞洲巡演台北站即將登場!詳情請洽好玩國際文化。
◎ 首批送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1年4月出道以來邁入個人演藝活動第八年的搖滾精靈LiSA首度發行精選輯,雙版本《LiSA BEST -Day-》《LiSA BEST -Way-》同步發行!兩張不同版本分別收錄了了歷年來多首的動漫主題曲及人氣曲目,更特別為了本次精選輯發行新錄了三首歌曲,兩版本總計收錄28曲目!而兩版本的特典DVD也分別收錄了LiSA首次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LiVE is Smile Always~LiTTLE DEViL PARADE~」演唱會上半場及下半場的現場影像,讓歌迷們可以體驗LiSA充滿活力的現場魅力!LiSA也宣佈將於2018年的夏天舉辦亞洲巡演,並於8月18日來台開唱,讓粉絲們能有機會親臨LiSA的搖滾現唱,詳情請洽好玩國際文化!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61分鐘
區碼:ALL區
字幕:無

內附中/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Rising Hope【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片頭曲】
    2. crossing field【動畫『刀劍神域』艾恩葛朗特篇片頭曲】
    3. 我的英雄。【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片尾曲】
    4. 印記【動畫『刀劍神域II』聖母聖詠篇片尾曲】
    5. AxxxiS【動畫『Qualidea Code』片頭曲】
    6. Empty MERMAiD
    7. JET ROCKET
    8. BRiGHT FLiGHT
    9. träumerei【動畫『穿透幻影的太陽』片頭曲】
    10. L.Miranic
    11. ID【遊戲『電擊文庫 FIGHTING CLIMAX IGNITION』主題曲】
    12. LiTTLE DEViL PARADE
    13. WiLL~無色透明~
    14. Believe in myself
  • DVD: LiVE is Smile Always ~LiTTLE DEViL PARADE~ 2017.6.24 @SAITAMA SUPER ARENA
    1. OPENiNG MOViE
    2. LOSER ~與希望和未來無緣的淨化作用~
    3. L.Miranic
    4. crossing field
    5. Merry Hurry Berry
    6. 未來之風
    7. say my name的單戀
    8. Peace Beat Beast
    9. 橘子汽水
    10. the end of my world
    11. Empty MERMAiD
    12. Psychedelic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