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iSA / 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in Nihon Budokan Ichigo Donuts DVD
LiSA / 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in日本武道館之「草莓甜甜圈」DVD
LiSA / 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in Nihon Budokan Ichigo Donuts DVD
2015年 07月 24日
産品編號: 88875131289
◎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火力全開!2015年武道館雙日公演終於映象化!
◎粉紅色系「草莓甜甜圈」版收錄活力滿載甜美流行曲目共21首!
◎台壓盤精裝DVD附贈精美紙盒、迷你海報、及36頁現場寫真本!
◎台灣首批獨家特典加贈亞洲巡演專屬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火力全開!

於2011年正式出道的LiSA至今發行了八張單曲及三張專輯,全數皆登上ORICON公信榜的TOP15,透過《Fate/Zero》、《刀劍神域》,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等人氣動畫的主題曲打開知名度,成為動畫歌手界的新星。不僅於2014年1月首次登上日本歌手最嚮往的日本武道館舞台,更在一年後的2015年1月在同場地舉行了雙日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其演出內容將完整映像化,帶你體驗動漫精靈最熱血的現場活力!兩場演出分別以「草莓甜甜圈」及「巧克力甜甜圈」為主題,首日的「草莓甜甜圈」所演唱的曲目主要為粉紅色系的甜美歡樂曲目,而第二天的「巧克力甜甜圈」則是充滿了黑色搖滾的爆發歌曲,帶歌迷們見識到兩種面貌的LiSA!

氣勢如虹的LiSA在2015年除了發行登上公信榜第三名的專輯《搖滾火箭炮》外,更於5月份時以動漫歌手身份登上了日本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證明動漫歌手也已經成為主流!七月起一連串的亞洲巡演在來到台北之時也造成轟動,首次台北演唱會的一千三百張門票更是一開賣即秒殺,證明LiSA在全亞洲的超高人氣!2015年的LiSA將持續用她的熱血搖滾活力征服全世界!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9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25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DVD
    1. 逆光管弦樂
    2. crossing field
    3. 妄想搖控器
    4. 未來之風
    5. say my name的單戀
    6. LOVER"S"MiLE
    7. 我的一句話
    8. träumerei
    9. ROCK-mode
    10. KiSS me PARADOX
    11. 足跡指南針
    12. BRiGHT FLiGHT
    13. best day, best way
    14. Cosmic Jet Coaster
    15. WiLD CANDY
    16. Rising Hope
    17. I'm a Rock Star
    18. 印記
    19. 東京Love Song
    20. Little Braver
    21. No More Time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