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iSA / Rally Go Round (CD+DVD)
LiSA / Rally Go Round (CD+DVD初回盤)
LiSA / Rally Go Round (CD+DVD)
2015年 05月 29日
産品編號: 88875109502
◎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火力全開!最新單曲《Rally Go Round》正式發行!
◎全方位創作人JIN量身打造既瘋顛又流行「Rally Go Round」為人氣動畫《偽戀:》片頭曲!
◎初回盤附贈音樂錄影帶DVD及16頁迷你寫真歌詞本!
◎2015年7月11日台北永豐LEGACY個人首場台灣演唱會決定!

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火力全開!

2015年的LiSA繼一月初連續兩場的武道館公演秒殺後,三月發行的新專輯《搖滾
火箭炮》也衝上ORICON公信榜第三名,更於五月初首次登上日本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獲得廣大迴響!藉著這氣勢LiSA將發行個人最新單曲《Rally Go Round》!至今為了《Fate/Zero》、《刀劍神域》,及《魔法科高校
的劣等生》等人氣動作冒險動畫獻唱過主題曲的LiSA,這次的單曲竟然要成為戀愛喜劇動畫《偽戀:》的片頭曲!既瘋顛又流行的曲風來自於知名全方位創作人JIN之手,LiSA要如何透過歌曲傳達全新類型的世界觀也勢必是一大挑戰,更為LiSA開啟了嶄新的可能性!

氣勢如虹的LiSA除了現正舉行的日本巡演外,四月也已經於波士頓及墨西哥開唱!在世界各地都擁有高人氣的她,暑假更要將她的現場魅力帶至馬尼拉、香港、上海,及新加坡等地,7月11日更將在LEGACY TAIPEI舉行個人首次的台北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立即售罄!2015年的LiSA將持續用她的熱血搖滾活力征服全世界!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9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4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DVD
    1. Rally Go Round -Music Clip-
  • CD
    1. Rally Go Round
    2. 橘子汽水
    3. Wake up! Sloth
    4. Rally Go Round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