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iSA / LOVER”S”MiLE
LiSA / LOVER”S”MiLE
LiSA / LOVER”S”MiLE
2012年 04月 27日
産品編號: 88691987892
◎收錄包括動畫【Fate/Zero】片頭曲「oath sign」等全13首的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的首張個人專輯!

2010年創下暢銷紀錄的動畫【Angel Beats】中的樂團 Girls Dead Monster的主唱一角瞬間竄紅的LiSA,眾所期待的個人首張專輯!專輯收錄單曲「oath sign」搭配動畫【Fate/Zero】片頭曲更是LiSA的個人代表作,絕對值得一聽!

LiSA PROFILE

LiSA,6月24日出生B型。在學期間便開始玩樂團,2008年到東京之後持續於自己的音樂夢想,2010年被選拔為春天所播出的動畫【Angel Beats】中的樂團Girls Dead Monster主唱角色,以Girls Dead Monster名義所發行的作品皆獲得好評,同時也吸引了許多動漫迷注意,終於在2011年以個人名義推出迷你專輯『Letters to U』正式出道。
曲目
  • CD
    1. 在被溫柔擁抱前
    2. oath sign
    3. now and future
    4. EGOiSTiC SHOOTER
    5. WiLD CANDY
    6. 花與蜂蜜
    7. ROCK-mode
    8. 笑一個
    9. Un Fil
    10. JET ROCKET
    11. LOVER“S”MiLE
    12. 沒有結束的歌
    13. oath sign (Acoustic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