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iSA / 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in Nihon Budokan Choco Donuts DVD
LiSA / 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in日本武道館之「巧克力甜甜圈」DVD
LiSA / 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in Nihon Budokan Choco Donuts DVD
2015年 07月 24日
産品編號: 88875131299
◎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火力全開!2015年武道館雙日公演終於映象化!
◎黑色系「巧克力甜甜圈」版收錄爆發力滿載搖滾曲目共21首!
◎台壓盤精裝DVD附贈精美紙盒、迷你海報、及36頁現場寫真本!
◎台灣首批獨家特典加贈亞洲巡演專屬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火力全開!

於2011年正式出道的LiSA至今發行了八張單曲及三張專輯,全數皆登上ORICON公信榜的TOP15,透過《Fate/Zero》、《刀劍神域》,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等人氣動畫的主題曲打開知名度,成為動畫歌手界的新星。不僅於2014年1月首次登上日本歌手最嚮往的日本武道館舞台,更在一年後的2015年1月在同場地舉行了雙日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其演出內容將完整映像化,帶你體驗動漫精靈最熱血的現場活力!兩場演出分別以「草莓甜甜圈」及「巧克力甜甜圈」為主題,首日的「草莓甜甜圈」所演唱的曲目主要為粉紅色系的甜美歡樂曲目,而第二天的「巧克力甜甜圈」則是充滿了黑色搖滾的爆發歌曲,帶歌迷們見識到兩種面貌的LiSA!

氣勢如虹的LiSA在2015年除了發行登上公信榜第三名的專輯《搖滾火箭炮》外,更於5月份時以動漫歌手身份登上了日本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證明動漫歌手也已經成為主流!七月起一連串的亞洲巡演在來到台北之時也造成轟動,首次台北演唱會的一千三百張門票更是一開賣即秒殺,證明LiSA在全亞洲的超高人氣!2015年的LiSA將持續用她的熱血搖滾活力征服全世界!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9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33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特典映像
    1. 中場映像~巧克力甜甜圈ver.~
  • DVD
    1. träumerei
    2. oath sign
    3. confidence driver
    4. DOCTOR
    5. 永遠
    6. now and future
    7. 淚水流星群
    8. 無色透明
    9. L.Miranic
    10. 覺醒屋
    11. crossing field
    12. say my name的單戀
    13. EGOiSTiC SHOOTER
    14. ROCK-mode
    15. Rising Hope
    16. JET ROCKET
    17. 印記
    18. No More Time Machine
    19. Mr.Launcher
    20. Crow Song
    21. Believe in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