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Helpless Rain
中島美嘉
Mika Nakashima
2002年 05月 16日
産品編號: SMS8754
  中島美嘉的第四張最新豪華超級新單曲「Helpless Rain」,由隕浮流VERBAL與女子Rap團「嬉哈甜心」,共同擔任詞創作的大型重量級合作單曲,獻上中島美嘉詮釋悲傷情歌的迷人韻味!  日本鹿兒島出身的中島美嘉,一出道即以單曲「STARS」創下狂賣六十萬張成績,並在2001年榮獲日本金唱片最佳新人獎。從第二張單曲「CRESCENT MOON」首創限量初回盤一發行後,當天即立刻完賣十萬張造成日本歌壇的異象,和第三張單曲「唯美生存」絕好調熱賣立刻推出新單曲,所有單曲均打入日本OriconTop 10,這些傲人的輝煌成績令人不得不對這位新人刮目相看,不急不徐的中板Hip-Hop節奏中,獻唱最感傷的動人情歌「Helpless Rain」,大型美麗歌姬-中島美嘉的傑作名曲就此誕生!
曲目
  • Disc 1
    1. Helpless Rain
    2. Helpless Rain (But I'm fallin' too deep)
    3. Destiny's Lotus
    4. Destiny's Lotus (Version)
    5. Helpless Rain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