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WILL
中島美嘉
Mika Nakashima
2002年 08月 08日
産品編號: SMS8763
中島美嘉的全新單曲 WILL媲美出道單曲『STARS』的話題情歌新單曲!持續發行單曲的新生代頂尖歌手-中島美嘉,第五支單曲『WILL』堂堂登場!此首單曲與中島美嘉出道時所主演的連續劇『傷痕累累的情歌』一樣,同樣於富士電視台7月播出的新連續劇『天體觀測』主題曲!由伊藤英明、土反口憲二、小雪等主演。此連續劇是為了2002年的年輕人而打造,不僅請來目前當紅的演員擔網演出,更是一部符合現今潮流的青春連續劇!由中島美嘉演唱的主題曲『WILL』,更是請來豪華陣容-由日本知名作詞家秋元康填詞,化學超男子御用譜曲者川口大輔負責寫曲,並且由曾為米希亞編曲的富田惠一編曲!一首可以媲美出道曲『STARS』的全新美麗情歌『WILL』,中島美嘉將再度感動你的心!
曲目
  • Disc 1
    1. Will
    2. Just trust in our love
    3. Will ( Instrumental )
    4. Just trust in our love ( Instrumen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