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ONE SURVIVE
中島美嘉
Mika Nakashima
2002年 04月 04日
産品編號: SMS8752
日本樂壇前所未有的轟動新人-中島美嘉:榮獲2001年日本金唱片最佳新人獎、60萬張瘋狂熱賣出道單曲「STARS」、第二張限定10萬枚單曲「CRESCENT MOON」於發售當天即立刻銷售一空,兩首單曲均蟬連打入日本公信單曲榜Top5!第三支單曲『ONE SURVIVE 唯美生存』展現2002春天最新引領流行的Techno曲風及Fashion style,中島美嘉無疑是本年度最閃亮耀眼的大型歌姬!單曲當中收錄的第二首曲目—TRUE EYES,由日本知名女性R&B領導者葛谷葉子譜曲,與一手捧紅少女偶像組合SPEED之名製作人—伊秩弘將填詞,為中島美嘉帶了另一股不一樣的輕快氣氛!日前剛剛結束小型個人演唱會的中島美嘉,也於自己的個人網頁上,發表了對歌迷的感言:雖然有點遲,但是我要說出演唱會的感想!在全國的五個地方舉行演唱會,我極度地不安,但終於順利地落幕了!你們都是最棒的!能在大家面前演唱真是我的榮幸。從今而後,也請大家守護著一步一步成長的美嘉。對於第一次演唱會能夠成功,我會在將來用我歌向大家報恩!期待能夠再度與大家見面。僅僅發行過三支單曲的新人,即能夠舉行全國五場的演唱會,若沒有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及眾多歌迷擁戴,是無法這麼快達到的!中島美嘉從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卻仍舊維持她簡單的赤子之心,永遠想到一路幫助過她的人,要如何回報大家的恩情。從第一張單曲的「STARS」,到第二張單曲「CRESCENT MOON」,再到最新單曲「ONE SURVIVE」,請所以已經是或是正要變成中島美嘉歌迷的你,共同來分享2002年日本最耀眼的一顆星星,她正要綻放她的無限光芒!
曲目
  • Disc 1
    1. One Survive
    2. TRUE EYES
    3. Crescent Moon
    4. CRESCENT MOON (Gonga Massive Version)
    5. ONE SURVIVE (Blaze Shelter Remix)
    6. ONE SURVIVE (Instrumental)
    7. TRUE EYES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