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TARS
中島美嘉
Mika Nakashima
2001年 12月 13日
産品編號: SMS8741
STARS — 無論是誰都可以改變…未來 —讓人可以預見充滿奇跡的未來,新世代的流行歌手—中島美嘉極具記念性的出道單曲『STARS』,以與為主旨,描繪每個人都擁有的,是一首令人動容的唯美情歌!這首單曲同時亦為富士電視台連續劇「傷痕累累的情歌」之主題曲;中島美嘉於今年(2001年)6月才剛離開家鄉遠赴東京發展的真實心情狀態,與她在故事中的所飾演的女主角「島崎未來」的心情描寫有著極為相似的背景,就如同是21世紀的灰姑娘故事發生在一位少女歌手身上。身為「美夢成真」的超級頭號歌迷,中島美嘉感傷又溫潤的歌喉,讓人感受到寬廣無限的未來;與高質感的音樂性相輔相成合聲,無疑是21世紀J-POP樂壇中的佼佼者!這首單曲『STARS』,為2001年秋冬增添一抹色彩;如此美麗的秋冬之歌,絕對可以稱之為新世代年輕人眺望未來的「讚歌」!2001年冬天,J-POP樂壇最新的傳說,從現在開始起動…
曲目
  • Disc 1
    1. STARS
    2. Tears -Konayukiga Mauyouni...
    3. T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