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Kioku
米希亞 / 記憶
MISIA / Kioku
2011年 06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697917982
◎情歌天后米希亞 2011年全新單曲「記憶」。
◎收錄為日劇【遺留搜查】主題曲。


情歌天后,日劇主題曲女王米希亞又一代表作!2010年以2010世界杯足球賽紀念專輯全世界出道!同時獲得聯合國生物多樣化大使殊榮的米希亞,睽違約一年半的新單曲「記憶」,搭配了最新日劇【遺留搜查】主題曲,配合日劇劇情,此次的新單曲「記憶」以米希亞獨特的聲線搭配上歌詞中所表達堅定的信念,毫無疑問這首「記憶」勢必將成為繼「Everything」、「再見你一次」之後,又一首經典日劇主題曲。


單曲中除了收錄「記憶」之外,同時也收錄了在米希亞演唱會上引起話題,以優美旋律及高超的歌上技巧擄獲歌迷心的JP一同對唱的這首「今晚就這樣吧(with JP)」,以及經典西洋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翻唱,同時只有收錄在初回生產限定盤當中,米希亞跨出國際的這首「MAWARE MAWARE / MISIA featuring M2J+FRANCIS JOCKY」單曲,也重新混音收錄在當中!可以說是讓所有米希亞歌迷期待已久的這張單曲,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 Disc 1
    1. 記憶
    2. 今晚就這樣吧
    3.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4. 記憶 (Instrumental)
    5. MAWARE MAWARE (Gomi's Lair Club Remix)/MISIA featuring M2J+FRANCIS JOCKY (初回生產限定盤 Boun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