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Shiroi Kisetsu / Sakura Hitohira
米希亞 / 白色季節/櫻花花瓣
MISIA / Shiroi Kisetsu / Sakura Hitohira
2015年 03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875078142
◎由冬至春,米希亞2015年開春鉅獻帶您感受季節的變遷!
◎雙A面單曲收錄日劇《Second Love》插入曲「白色季節」及日劇《永遠的0》主題曲「櫻花花瓣」
◎女神卡卡、碧昂絲御用混音師Tony Maserati操刀相挺!

米希亞2015年最初的音樂獻禮!睽違一年的最新單曲帶您感受季節的變遷,由「白色季節」傳遞冬天的美景再經由「櫻花花瓣」體會春天的浪漫,本次的雙A單曲中的兩首主打歌都於亞特蘭大完成錄音,不僅請到了Stevie Wonder的樂手們擔任配樂,更請來與女神卡卡 (Lady Gaga)、碧昂絲 (Beyoncé),及艾莉西亞‧凱斯 (Alicia Keys)等眾多一線巨星合作過的Tony Maserati擔任混音師。「白色季節」作為龜梨和也及深田恭子所主演的深夜日劇『Second Love』的劇中歌,而「櫻花花瓣」不但是出道16年的米希亞首次的「櫻」之歌,也是向井理主演的日劇『永遠的0』的主題曲。2015年初的寒冷季節就讓米希亞的歌聲溫暖您的心!
曲目
  • CD (內附日文歌詞)
    1. 白色季節【朝日電視台日劇《Second Love》劇中歌】
    2. 櫻花花瓣【東京電視台日劇《永遠的0》主題曲】
    3. 真夜中的HIDE-AND-SEEK
    4. Candle Of Life
    5. Candle Of Life (Make a Wish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