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美夢天使夏綠蒂
夏綠蒂
Charlotte Church
2000年 11月 16日
産品編號: SK89459
  在連續以兩張全球銷售超過五百萬張的白金專輯,締造最暢銷古典女藝人"、""最暢銷之首張專輯""以及""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手""等紀錄之後,夏綠蒂,這位甫獲得英國年度最佳古典藝人的14歲最「青」女歌手,再次以天使般純淨的歌聲為大家捎來她溫暖的祝福。   本片中夏綠蒂演唱了多首最膾炙人口,也最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聖誕歌曲,並與年僅12歲的流行/鄉村樂壇新秀小比利(Billy Gillman 首張專輯「One Voice」銷售四週即成為金唱片)合唱一首全新的主打單曲「Dream a Dream 夢境漫遊」。擷取了著名的「Pavane 巴望舞曲」精華片段,搭配甜美無瑕的歌聲,這兩位平均年齡只有13歲的天才歌手首次合作,肯定是本世紀最""青""的演唱盛事。而片中為夏綠蒂繪製專輯封面的則是另一位只有十七歲,卻已在美國商業設計界綻露頭角的神童畫家阿曼妲鄧巴爾(Amanda Dunbar),她以紅色襯托出夏綠蒂清新的氣質,為樂迷們帶來這歲末寒冬中最真摯無邪的熱情。結合了這群未來世界的明日之星,這張專輯將會呈現出什麼樣的風格呢?   除此之外,DVD,VCD版本也將同步發行,屆時樂迷將有更多更好的選擇。片中您可以一次聽到那麼多迷人動聽的歌曲,在夏綠蒂甜美天真的嗓音詮釋之下,卻又顯得那麼清新可人。如此珍貴的壓軸之作,即將為您點燃這銀色季節中的滿室溫馨。 """
曲目
  • Disc 1
    1. Dream A Dream
    2. O Come, All Ye Faithful
    3. O Come"
    4. The Little Drummer Boy
    5. The First Noel
    6. Mary's Boy Child
    7. Ding Dong Merrily On High
    8. Ding Dong! Merrily On High
    9. Winter Wonderland
    10. The Christmas Song (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
    11.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