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同名專輯
夏綠蒂
Charlotte Church
1999年 11月 17日
産品編號: SK89003
新專輯中第一首曲子《跟你說聲嗨!》(Just Wave Hello!)是特別為夏綠蒂所創作,福特汽車為千禧年形象廣告所作的指定代言曲。另外,電影「美麗 人生」中令許多人感動的《船歌》也由夏綠蒂一人分飾兩角,自己擔任自己的和聲,而國人經常在ICRT─STARLIGHT CONCERT片中聽到的普契尼《親愛的爸爸》,這首所有抒情女高音最愛演唱的樂曲,也在夏綠蒂稚嫩的歌聲中,展現出嬌柔的美感,這首詠歎調也曾出現在電影「窗外有藍天」中。韓德爾的《任我流淚》曾出現在電影「絕代豔姬」(FARRINELLI)中,這正是韓德爾特別為法利內李這位十八世紀閹人歌唱家所寫,連美聲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也深愛此曲,特別將之收進她的古典演唱專輯中。為了今年的耶誕節,她除了演唱《平安夜》外,也演唱了《聖城》、《引領我》等歌曲。至於想見證這位十三歲歌聲美少女超高美聲技巧的人,可在《珠寶之歌》、《夏日最後玫瑰》等歌曲中,讓您見識她精彩的花腔唱技。
曲目
  • Disc 1
    1. Track 1
    2. Just Wave Hello
    3. La Pastorella (The Little Shepherdess) from """Soiries Musicales""""""""
    4. Track 2
    5. Track 3
    6. Barcarolle (Night of stars""
    7. O mio babbino caro (Oh""
    8. Track 4
    9. Track 5
    10. Lascia ch'io pianga (Let me weep) from """"Rinaldo""""""""
    11. Guide me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