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天籟美少女夏綠蒂
夏綠蒂
Charlotte Church
1999年 02月 03日
産品編號: SK60957
98年新力音樂古典部以「鐵達尼號」 和「馬友友的巴哈靈感」 創下口碑與銷售長紅的傲人紀錄 99年一開年,新力音樂古典部門全力推薦 這位年僅12歲的「跨世紀美聲小天后」 天籟美少女夏綠蒂 首張專輯【天籟美少女夏綠蒂】 衝進全英流行專輯榜第四名 古典銷售排行榜冠軍 成為音樂史上擁有冠軍專輯的最年輕女歌手 滿足台灣樂迷「要聽就聽最〝青〞」的要求   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竟然可以憑她的女高音,登上全英媒體頭條,讓新力唱片公司以十萬英磅(400萬台幣)簽下她未來五張唱片的發行權?你以為你會聽到一個稚氣的聲音,台風穩健地模仿大人唱歌嗎?不,那不是天真而充滿自信在歌唱的夏綠蒂的聲音。她擁有和所有成熟女高音一樣 的發音技巧,卻絕對只唱她自己有感覺的音樂。她的聲音來自她體內一處與情感共鳴的底層,那是只有神童才能觸及的領域。而她更幸運的是,獲得一副優美的純品天籟。   夏綠蒂愛唱歌。其實,就只是因為愛唱歌。可是,她是多麼的幸運,有保護她的媽媽、有仔細呵護她的老師,在一旁防止她被經紀人商品化,提醒她不要過早讓自己聲音疲累、老化。聽她演唱卡契尼的「聖母頌」,與帕華洛第的雄性唱腔多麼不同,卻又多麼深深觸動你我的心,喚醒那久被遺忘的秘密花園。有時,聽著,聽著,你會想起「神賜(divine)」這個字,那真的很適合用在夏綠蒂的聲音。就因為這樣,夏綠蒂這張專輯在英國同時登上流行和古典排行榜的冠軍,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這麼年輕就獲此佳績的小明星。在她一旁與她競爭寶座的是喬治邁可和芙蕾明。這位希望有一天能登上史卡拉歌劇院演唱蝴蝶夫人的小蝴蝶,用她清澈純淨的嗓音,滿足每一個人心中最難以滿足的渴望。
曲目
  • Disc 1
    1. Track 1
    2. PIE FESU (FROM REQUIEM)
    3. Track 2
    4. PANIS ANGELICUS
    5. IN TRUTINA (FROM CARMINA BURANA)
    6. Track 3
    7. Track 4
    8. THE LORD'S PRAYER
    9. JERUSALEM
    10. Track 5
    11. Track 6
    12. Ave Maria
    13. Psalm 23
    14. Track 7
    15. Track 8
    16. I VOW TO THEE MY COUNTRY
    17. DANNY BOY (ADAPTED FROM AN OLD IRISH AIR)
    18. 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