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溫柔情人
娃娃臉
Babyface
2001年 03月 08日
産品編號: 498663.2
  Babyface在1989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溫柔情人」(Tender Lover),對大部分的唱片消費者來說,是認識這位頂尖詞曲創作者與製作人的一個開始。為了專心於個人的事業,Babyface離開了The Deele,他將之前累積的經驗投注在第二張專輯的製作上,在聲音的表現上顯得更紮實、更有自信,而在內容上,相較於第一張專輯著重於男女間的親密關係,這張專輯更強調情人彼此心靈的交流。Babyface說,他選擇用較冷靜的方式展現性感的一面,在當時,他在歌手與製作人這兩個身分上,表現已漸趨成熟,所以專輯中不乏有感而發的作品。  專輯的首支單曲It's No Crime"順利登上節奏藍調榜冠軍,也使Babyface首次進入流行榜(最高名次為第七名)。第二支單曲""Tender Lover""也成功拿下R&B榜冠軍席次,在此同時,Babyface和Reid成立了LaFace唱片公司,隸屬於Arista公司,旗下藝人包括TLC及甫獲本屆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的Toni Braxton。之後的兩支單曲""Whip Appeal""和""My Kinda Girl""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其中""Whip Appeal""在流行榜最高名次曾達到第六名。專輯本身則蟬連節奏藍調專輯榜冠軍高達十一週,可以說為Babyface創造了事業的一個高峰。 """
曲目
  • Disc 1
    1. It's No Crime
    2. Tender Lover
    3. Let's Be Romantic
    4. Can't Stop My Heart
    5. My Kinda Girl
    6. Where Will You Go (Prelude)
    7. Whip Appeal
    8. Soon As I Get Home
    9. Given A Chance
    10. Sunshine
    11. Where Will You Go
    12. Tender Lover - (Dub L.A. mix, bonus track)
    13. My Kinda Girl - (bonus track,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