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情人
娃娃臉
Babyface
2001年 03月 08日
産品編號: 498581.2
  Babyface可說是現今西洋樂壇數一數二的王牌詞曲創作家與製作人,他譜寫、製作了無數排行金曲,也獲得許多音樂獎的肯定,其中包括了十項葛萊美獎。Babyface不但和Celine Dion、Mariah Carey、Madonna、Whitney Houston、Eric Clapton等知名藝人合作過之外,還捧紅了Pebbles、Karyn White、Toni Braxton、TLC等藝人團體。  Babyface職業音樂生涯的濫觴,可追溯至1979年他自組的樂團Manchild,此團錄過兩張專輯,表現平平。1981年,對Babyface來說,是事業上的轉戾點,他加入節奏藍調團體The Deele,結識團員Antonio L.A." Reid,從此成為好朋友及工作夥伴。Babyface和Reid兩人也為其他藝人寫歌、製作,最有名的例子是在1987年為The Whispers打造出""Rock Steady"",是該團七年內首支節奏藍調榜冠軍曲及成軍以來第一支打進流行榜前十名的歌曲。同年,兩人合力的暢銷曲""Girlfriend"",也使Pebbles的歌唱生涯順利起飛。  Babyface在1987年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情人」(Lovers),來自各界的好評開始打響他的知名度。Babyface在這張專輯中用近似假聲的唱法,唱出他對愛情的觀感。趁著這次的重新發行,專輯中特別收錄三首不同版本的""Mary Mack""、""If We Try""和""Lovers"",歌迷可以重新回味Babyface的處女作。 """
曲目
  • Disc 1
    1.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2. Lovers
    3. Chivalry
    4. I Love You Babe
    5. Mary Mack
    6. Faithful
    7. If We Try
    8. Take Your Time
    9. I Love You Babe (Reprise)
    10. Mary Mack - (Free Style mix, bonus track)
    11. If We Try - (bonus track, 12 version)"
    12. Lovers - (Jazz Lover's mix, 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