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只因你太酷
娃娃臉
Babyface
2001年 03月 08日
産品編號: 498622.2
  1992年,Babyface和老搭檔Antonio L.A." Reid聯手為Boyz II Men譜寫、製作了暢銷單曲""End of the Road"",不但蟬連流行單曲榜冠軍長達13週,也為他拿下生平首座葛萊美獎(年度製作人、最佳節奏藍調歌曲)。但Babyface並未因此自滿,反而更加認真製作他的第三張專輯,成品就是這張「只因你太酷」(For the Cool in You)。  這張專輯在美國賣出三百多萬張,並產生四首單曲,其中最受矚目的是""When Can I See You""。雖然這支單曲在節奏藍調榜的成績不如Babyface以前的單曲亮眼,但是也為他奪得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男歌手獎,且在流行榜曾高居第四名,證明他不只是能在節奏藍調界有表現。唱片公司當初對於這支單曲是否會受歡迎而感到懷疑,但是Babyface相當有信心,他認為這首僅用吉他與鼓簡單伴奏的歌曲,具有屬於它自己的特色,事實證明他是對的。  Babyface喜歡將男性對愛情的想法放在歌曲中,他說,或許男人會感到不自在,但是,這才是女人想要知道的。另外,Babyface還重新詮釋Joe Cocker名曲""You Are So Beautiful"",並且賦予原曲一番新意。 """
曲目
  • Disc 1
    1. For The Cool In You
    2. Lady, Lady
    3. Never Keeping Secrets
    4. Rock Bottom
    5. And Our Feelings
    6. Saturday
    7. When Can I See You
    8. Illusions
    9. A Bit Old-Fashioned
    10. You Are So Beautiful
    11. I'll Always Love You
    12. Well Alright
    13. For The Cool In You - (Quiet Storm vocal mix, bonus track)
    14.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