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P!nk Featuring Nate Ruess/ Just Give Me A Reason (Single)
紅粉佳人 / 給個理由 (進口單曲)
P!nk Featuring Nate Ruess/ Just Give Me A Reason (Single)
2013年 05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883719912
◎ 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歌手」肯定,搖滾女力天后紅粉佳人全新告示牌冠軍單曲
◎ 邀請流行搖滾樂團Fun.主唱Nate Ruess共譜合唱;曾為Alicia Keys、Beyonce等人作嫁之暢銷製作人Jeff Bhasker監製
◎ 進口單曲加收野性搖滾〈Are We All We Are〉的現場版本

擁有搖滾女力天后美稱的P!nk,除了深富創作才華,她多彩多姿的愛恨情仇也盡在其歌曲中,略帶沙啞的嗓音與敬業力求完美的舞台演出,都讓P!nk出道至今不斷在生涯締造高峰!頑強的搖滾精神,也透過首首暢銷作品,赤裸地將自己青春歲月、婚姻關係等經歷,呈現在所有粉絲面前。先後已獲得美國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流行藝人」首位肯定、VH1頻道「音樂領域百名絕佳女性」第十名,拿下包括「最佳搖滾女歌手」等共三座葛萊美獎加冕,2013年更是她展現堅強實力,堂堂邁向第14年歌唱生涯的喝采與掌聲!

甫獲得葛萊美提名「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的全新作品《有愛有真相 The Truth About Love》,不僅締造她個人首張美國專輯榜冠軍,至今發行8個月,已在全球超過260萬的銷售量。仍不改其辛辣作風,除了熟悉的P!nk式風格曲目外,和許多音樂人初次激盪的作品,也深獲AMG(4.5/5)、The Guardian(4/5)、滾石雜誌(3/5)、娛樂周刊A級力捧的好評!在首單〈Blow Me (One Last Kiss)〉和〈Try〉雙雙登上告示牌流行榜前十名,2013年請來流行搖滾樂團Fun.主唱Nate Ruess共譜合唱〈Just Give Me A Reason〉,利用簡單鋼琴彈唱揭起序幕,後續配置電子鼓的侵略耳界,挾帶兩人時而漂亮和聲、時而較勁般的互飆,更一舉成為她個人在美國流行榜上的第四支冠軍單曲!進口單曲加收野性搖滾〈Are We All We Are〉的現場版本,是所有喜歡酷勁搖滾女力天后P!nk率真個性的歌迷,不可錯過得絕佳作品!
曲目
  • CD《內無附歌詞》
    1. Just Give Me A Reason
    2. Are We All We Are (Live from Los Ange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