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P!nk / Please Don’t Leave Me (Single)
紅粉佳人 / 不要離開我 (進口影音混音單曲)
P!nk / Please Don't Leave Me (Single)
2009年 05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697471642
◎ 酷名昭彰搖滾天后全英冠軍專輯《Funhouse》第三首強襲全球排行單曲
◎ 收錄原曲、Junior Vasquez Tribal Dub/Digital Dog Club Mix兩混音版及電腦讀取音樂錄影帶

以紮實的創作、敢秀自己的率性表徵、誠實展露真正的音樂態度,入主新世代超個性女歌手代表之列的紅粉佳人,陸續拱出《Can’t Take Me Home別帶我回家》、《M!ssundaztood誤會大了》、《Try This給我試試看》、《I’m Not Dead女力無敵》等四張風格變化多端的專輯,紅粉佳人不隨波逐流、更不原地踏步,挑戰自我極限,全球驚創超過兩千三百萬張的專輯銷售量。直奔英+澳冠軍+美國亞軍的第五張錄音室新碟《Funhouse搖滾遊樂園》,繼奪下美+英+澳+德+加等多國單曲榜冠軍的〈So What那又怎樣〉,以及告示牌熱門成人榜NO1的〈Sober清醒〉後,再接再厲推出第三波攻勢〈Please Don’t Leave Me不要離開我〉,講述雖已恢復單身的紅粉佳人,但仍渴望愛情滋潤,單曲中收錄原始錄音室版,以及深獲瑪丹娜、珍娜傑克森、惠妮休斯頓、步蘭妮等天后喜愛的DJ/混音/製作人Junior Vasquez操刀Tribal Dub版本、由Steve Cornish和Nick Mace組成Electro House二人團隊Digital Dog掌舵之強烈浩室舞韻版,外加電腦讀取的完整音樂錄影帶。
曲目《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Please Don't Leave Me
    2. Please Don't Leave Me (Junior Vasquez Tribal Dub)
    3. Please Don't Leave Me (Digital Dog Club Mix)
    4. Please Don't Leave M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