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西貝流士與郭德馬克小提琴協奏曲
約夏貝爾
Joshua Bell
2000年 02月 17日
産品編號: SK65949
「他絕對是2000年全球50大最俊美的人之一」- People雜誌「最具代表性的千禧人物Men of the Millennium之一」- Glamour雜誌「天才!!他能用最不可思議的炫技完成最艱深的小提琴曲目」- 紐約雜誌  這是結合約夏貝爾與榮獲2000年坎城唱片兩項大獎的當代指揮權威沙隆尼的作品。如果說貝爾在電影「紅色小提琴」中拉奏的一段「夏康舞曲」是濃縮現代人心情故事的短箴,那麼他在西貝流士和郭德馬克的協奏曲中,則放大了十九世紀浪漫的悲情。他的琴音有一種北國特有的冷冽,隱約透露出英氣和對於熱情的渴望,西貝流士音樂中的豪情、郭德馬克作品中的民俗色彩,透過他多變的琴音,揮灑出新的意象。
曲目
  • Disc 1
    1. II. Adagio di molto
    2. Concerto in D minor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3. III. Allegro"
    4. I. Allegro moderato
    5. Concerto For Violin & Orchestra in D minor, Op.47, I: Allegro moderato
    6. Concerto For Violin & Orchestra in D minor, Op.47, II: Adagio di molto
    7. II.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