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仲夏夜即興
約夏貝爾
Joshua Bell
2002年 06月 18日
産品編號: SK89505
約夏貝爾 仲夏夜即興諾靈頓 指揮 薩爾茲堡室內樂團  「約夏貝爾閃耀的曲調、優雅的炫技與清晰的音樂條理都讓人印象深刻,就像他在這張專輯的表現一樣」 - 紐約時代雜誌。繼葛萊美獎得獎專輯「尼可拉斯默小提琴協奏曲」後,古典樂壇兩大巨星約夏貝爾與指揮家諾靈頓再度合作這張最新專輯「仲夏夜即興」。  光看曲目,就知道這張作品肯定讓樂迷值回票價。專輯中,約夏貝爾捨棄了傳統的演奏方式,在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第一樂章中,加入了裝飾奏的獨特樂段,他說「我決定要走完全不同的方向」。另外約夏貝爾也首度嘗試挑戰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並在曲中加入自己的即興裝飾奏演出。鮮明自由的音樂熱情,你可以感受到約夏貝爾無限的音樂巧思。  約夏貝爾向來以他寬廣的演奏風格受到讚賞,不論是古典主流,或是跨界流行,他都有令人驚艷的亮麗表現。他的作品不僅有獲最佳跨界專輯提名的「非常民歌」,及英國演藝學院最佳原聲帶專輯獎的「紅色小提琴」,於去年推出的錄音「西城故事組曲」更獲今年的葛萊美獎肯定。他的成功,無庸置疑。而約夏貝爾的熱力仍持續發燒,除了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與紐約中央公園的實況演出外,在今年葛萊美最佳器樂與最佳跨界專輯「Perpetual Motion 永恆之行」,以及由鐵達尼號配樂大師詹姆士霍納作曲的原聲帶「Iris 長路將盡」中,都可以欣賞到約夏貝爾精湛的琴技。
曲目
  • Disc 1
    1. III. Allegretto non troppo - Allegro molto vivace
    2. II. Andante
    3. I. Cadenza
    4. Concerto In E minor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5. I. Allegro molto appassionato
    6. Track 1
    7. Track 2
    8. II. Cadenza
    9. Concerto in D Major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10. III. Cadenza
    11. I. Allegro ma 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