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蔚藍愛情海
馬利歐
Mario
2004年 08月 17日
産品編號: SK92009
  去年,一本關於希臘的旅遊記實讓許多人的心都遺留在愛琴海,書中優美的風景與詩句,讓希臘這個名字幾乎成了美的代名詞。而與希臘一樣迷人的聲音就是馬利歐,這位來自愛琴海的「湛藍美聲」,只有他能唱出希臘的藍與白,唱出無垠藍天、蔚藍大海的聲音。  畢業於紐約朱莉亞音樂學院,隨後師承西班牙著名男高音克勞斯,天賦的嗓音與專業訓練讓馬利歐在英國演出多部音樂劇包括『悲慘世界』、『歌劇魅影』等主角後,成為歐洲的超人氣歌手。其傑出表現讓新力古典點名力捧,旋即步上國際巨星之途。  2002年馬利歐首張專輯「湛藍美聲」即奪下告示牌Billboard跨界音樂榜冠軍並停留榜中超過90週,巡迴全球演出亦大受歡迎,讓他立即成為當今新生代首席跨界男高音!2002年底初訪台灣時的showcase更是座無虛席,讓在場的傳媒樂迷們無不驚艷於馬利歐巨星風采與親切的笑容,「湛藍美聲」的印象旋即深植人心。   歷經兩年的焠煉,全新專輯「蔚藍愛情海」煥發著濃郁的拉丁風情,終在雅典奧運開幕前夕推出。來自今年奧運主辦國與發源地希臘的馬利歐,也是一名運動的熱愛者,他以專輯的開場曲「向英雄致敬Here’s To The Heroes」,這首取材自奧斯卡得獎配樂大師約翰貝瑞(John Barry)作品「與狼共舞」的主打,獻給所有參與這四年一度盛會的運動員,由Don Black全新填詞,其中希臘歌詞部份由馬利歐親自創作,更增添愛國情操。  專輯同名主打曲「蔚藍愛情海Follow Your Heart」,是一首充滿希臘式風情的流行抒情曲調,可以說是馬利歐在歷經二年巨星的全球巡迴行程後,對人生感想的一首私密心情曲,聽完後讓人不禁想將心遺留在蔚藍的愛琴海。與知名拉丁歌手Alejandro Fernandez合作的單曲「Hay Mas.」浪漫地教人心醉。而選自電影「紅磨坊」的動人歌曲「無論如何Come What May」,以及與西班牙新秀女歌手Melody合唱的「Cumme」,皆散發出清新深情的感動。加上改編自大師威爾第「納布果」與馬切羅雙簧管協奏曲作品的「另個世界Another World」與「慢板Adagio」,並以英語、義大利、西班牙與希臘四國語言詮釋的實力,都適時展現出馬利歐以精湛的演唱技巧,所帶來一張令人有著震撼全新感受的拉丁流行抒情風格專輯。
曲目
  • Disc 1
    1. Here's to the Heroes
    2. Adagio
    3. Follow Your Heart
    4. Hay Mas
    5. Bridge of Dreams (I'll Never Forget You)
    6. Un'anima sola (Ave Maria)
    7. Va' Pensiero (Another World)
    8. Benedictus (Cantico alla Musica)
    9. Enas Hartinos Ilios
    10. Enas Hartinos Ilios Album Version
    11. Cu'mme
    12. Dance
    13.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