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湛藍美聲
馬利歐
Mario
2002年 10月 07日
産品編號: SK87873
  被媒體評為「湛藍美聲」的新世代男高音馬利歐(Mario Frangoulis)就來自希臘,除了外型具備流行巨星般的俊帥迷人外,更具備一副不可多得的好嗓子。雖然一直到今年10月底,馬利歐才要發行全球首張專輯<湛藍美聲Sometimes I Dream>,但其實馬利歐的演出經驗相當豐富,早在之前馬力歐就與希臘國寶級藝人「娜娜」和世界級女高音「黃英」、大陸天王級歌手劉歡同台演出,並展現出驚人的歌唱實力。  說來有趣,馬利歐專輯的中文名稱前前後後,總共改了3次才定案。最早<Sometimes I Dream>本要翻成“片刻神遊”或“我夢想”,但總覺得無法將馬利歐獨樹一格的特質發揮出來﹔後來乾脆揚棄了照英文譯名直翻的侷限,而從馬利歐音樂的聲音本質去聯想,很強烈的印象立即呈現─“湛藍美聲”於焉誕生。  馬利歐<湛藍美聲>專輯即將於10月8號發行。令人興奮的是,在馬利歐的全球行程中,亞洲部分中會造訪3個城市,進行新專輯<湛藍美聲>的宣傳工作。目前台灣也被遴選為其中一站,這對於本地的樂迷來說真是個好消息,也代表了台灣在跨界美聲方面的唱片市場,受到國外極大的重視。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來說,世界級的「古典」藝人大多都是經發片一年半載成名後,才會到亞洲甚至台灣進行宣傳工作。但馬利歐不同,他會是首位發片一個月就會造訪台灣的古典藝人,我們可以強烈感受到馬利歐本人以及新力音樂對於亞洲地區的重視。另外,這也符合了美國傳媒對馬利歐的評語與想法:『馬利歐是前所未有的,他不同於安德列波伽利或喬許,他不是閉塞的、會被安全限制在廳堂中的歌手,這並不是說他無法登入大雅之堂,相反的,除了音樂廳的制式化外,更適合馬利歐的舞台,顯然是在沒有空間限制的室外環境,一如他源自希臘、海天一色的無邊無際,方能將他自由奔放、沒有壓迫感的湛藍美聲發揮盡致。』
曲目
  • Disc 2
    1. Vincerr"
  • Disc 1
    1. Vincero Perdero
    2. Vincerr"
    3. Buongiorno Principessa
    4. Buon Giorno Principessa
    5. Sometimes I Dream
    6. Luna Rossa
    7. Naturaleza Muerta
    8. Nights In White Satin
    9. Nights in White Satin (Notte Di Luce)
    10. Ton Eafto Tou Paidi
    11. Non Sara
    12. Non Sara'
    13. Hijo De La Luna
    14. Night Wants To Fo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