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沉默之道
邁爾士戴維斯
Miles Davis
1993年 06月 07日
産品編號: CK40580
  素有「黑暗王子」之稱的Miles Davis,1926年5月26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卒於1991年9月28日。出身於富裕中產階級家庭的他,父親是一位牙醫師,而母親和姐妹都是音樂家。  在13歲生日那年,Miles Davis拿到生平第一支小喇叭生日禮物,他父親絕對想不到這支喇叭竟開啟了他的音樂旅程,並且讓他成為爵士發展過程上一位重要人物。  1991年9月28日Miles Davis去世於加州醫院。這位固執的天才酷公子哥兒身後所得到的評語不是阿腴奉承,也不是慍怒詞句,只是流傳百世的一些優良事蹟。他所留下來的音樂組織緊密、充滿理性,象徵不斷追尋藝術的精神。  冠予Miles Davis「爵士先驅」之封號一點也不誇大,因為其不間斷地擴充與吸收各種音樂風。本輯是Miles將搖滾樂融入爵士樂的一張作品。在新推出之時,並沒有多少人認同Miles的新樂風,直到五至十年之後才陸陸續續有人能夠理解其先見之創造力,甚而有人認為,現代所謂的「搖滾團體」從早年的Miles學了不少東西。
曲目
  • Disc 1
    1. Shh/Peaceful
    2. Shhh/Peaceful
    3. In A Silent Way/It's About That Time
    4. In A Silent Way
    5. It's About Th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