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Hoshizora No Live V Just Ballade
米希亞 / 星空現場V星空情歌 MISIA with 星空交響樂團2010 (DVD9+CD)
MISIA / Hoshizora No Live V Just Ballade
2010年 06月 18日
産品編號: 88697728269
◎2枚組收錄橫濱場實況DVD及大阪場實況CD,二合一視聽雙享受之最強演唱會DVD+CD!
◎最能表達出米希亞淋漓盡致完美唱功的純情歌【星空現場】演唱會,你千萬不能錯過!


表達出米希亞淋漓盡致的完美歌唱技巧,最經典的米希亞演唱會【星空現場V】,收錄米希亞2月13、14日於橫濱arena所舉行的『星空現場V 星空情歌 MISIA with 星空交響樂團 2010』巡迴最終場公演感動收錄!以及大阪城演唱會實況LIVE CD也以高音質方式完美重現!一次滿足看聽兩場演唱會的心願。


自2009年7月起跑的這場MISIA史上最多場次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實況,完整忠實的呈現當時的感動!在這全47場演出當中,除了服裝與其他場次完全不同外,加上特別與跨大編制的星空交響樂團的合作,只在2月13、14日這兩天呈現,收錄如此珍貴的演出畫面,讓所有無法親自參與的歌迷都能大飽耳福!以現場樂團演奏重新詮釋的這場米希亞純情歌的演唱會,除了可以聽到米希亞最經典、最膾炙人口的情歌之外,同時整個舞台設計特別以大自然為主題,讓人回歸到最純樸的環境下,在大自然裡聆聽著米希亞的歌聲。彷彿與世界融為一體,靜靜的品味著最初的感動,是日本音樂史上喻為神話級的米希亞星空現場演唱會,你千萬不能再錯過。


除了衝擊視覺的這場演唱會,也特地將當天米希亞演唱的經典歌曲中,重新選出收錄以LIVE CD的方式,讓你一次珍藏這影音極致的『米希亞星空現場V』。


【DVD收錄曲目】 『星空現場V 星空情歌 MISIA with 星空交響樂團 2010 in 橫檳arena』

【CD收錄曲目】『星空現場V 星空情歌 MISIA with 星空交響樂團 2010 in 大阪城Hall』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134min
區域:3區
本DVD談話部分有英文字幕
曲目
  • Disc 1
    1. 銀河
    2. Stay in my heart
    3. MISSING AUTUMN
    4. 我的心情
    5. 夜不成眠都為你
    6. 難忘的日子
    7. 抬頭仰望星空
    8. Everything
    9. Call me Love me
    10. 地平線的另一端
    11. Change
    12. 再見你一次
    13. 唇與唇
    14. To Be In Love
    15. 太陽的MALAIKA
    16. 星塵
    17. 直到永久
    18. 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
  • Disc 2
    1. 現在好想見你
    2. Stay in my heart
    3. 地平線的另一端
    4. 難忘的日子啊
    5. Everything
    6. LOVE TRULY (from YOKOSUKA 藝術劇場)
    7. To Be In Love
    8. 太陽的MARAIKA
    9. 天使之翼
    10. 銀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