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青春無敵
1世代
One Direction
2012年 02月 17日
産品編號: 88691930722
青春世代終極期待 當紅不讓無敵接棒
英倫最強偶像世代
1世代 首張專輯 青春無敵


◎The X Factor第七季總決賽季軍男孩團體爆紅接班英倫最強偶像世代,席捲全球無敵接棒
◎首張專輯「青春無敵」稱霸15國冠軍,創下史上第一組英國團體以首張專輯空降美國告示牌冠軍歷史紀錄
◎首支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雙霸英國+愛爾蘭榜冠軍,創下英國2011年首週銷量最高單曲紀錄,打敗愛黛兒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


超實力偶像團體1世代正以極快速度改寫流行音樂新記錄!超越披頭四、酷玩樂團、辣妹合唱團,締造史上第一組英國團體以首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歷史紀錄!首支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在英國iTunes發行15分鐘內直衝冠軍,寫下英國2011年首週銷量最高單曲紀錄,VEVO點閱率超過一億人次,打敗Adele登頂之作〈Someone Like You〉,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大賞,榮獲2012年全美兒童票選獎「最受歡迎英國樂團」,1世代不思議造就英倫男孩偶像新神話!


Liam、Harry、Niall、Louis 及Zayn,在2011年The X Factor第七季決賽勇奪第三名出道開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擄獲全球少男少女的心。同年陸續發行三首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Gotta Be You〉、〈One Thing〉,11月推出首張專輯《Up All Night》即空降英國專輯金榜亞軍,自此全球陷入1世代熱潮。2011年12月18日於英國沃特福德市起跑的「Up All Night Tour」演唱會尖叫展開,英國場次門票在開賣12分鐘內銷售一空,1世代演唱會風暴持續蔓延澳洲、紐西蘭、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專輯《Up All Night》緊接著在北美地區於2012年3月13日發行,首週以17萬6千張銷量,跨海站上告示牌專輯榜及數位榜雙料冠軍,締造英國團體首張專輯即空降冠軍的歷史新紀錄,五位大男孩藉此機會向全球宣告「男孩團體正式交棒」,1世代全面當家!世界各地歌迷紛紛為他們成立粉絲團,透過網路無國界的龐大力量,短時間內累績超過2億4百萬次的YouTube觀賞人次,擁有超過1千2百萬的推特追隨粉絲及360萬的臉書粉絲。


動員布蘭妮、碧昂絲、女神卡卡製作團隊打造首張專輯《Up All Night青春無敵》,奪下包括美國在內的15國冠軍寶座!空降英國金榜亞軍,登記2011年銷售最快專輯!第一主打〈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直取英國金榜冠軍,寫下2011年首週銷量最高單曲紀錄。第二首單曲〈Gotta Be You〉拿下季軍佳績;第三首單曲〈One Thing〉攀上英國第九名;同名單曲〈Up All Night〉以暢快淋漓的節奏熱鬧開趴。「美國偶像」第一屆冠軍凱莉克萊森參與撰寫的〈Tell Me A Lie〉,散發一貫的率性搖滾風;大有飆升電台點播率的順暢之作〈Save You Tonight〉、強力電流打通〈Stole My Heart〉,都是不容錯過的推薦曲!為慶祝《Up All Night》在台灣銷售大破金唱片,特別附贈1世代永久珍藏文件夾(內附一張寫真卡),獨家獻給鍾愛1世代的死忠粉絲。《內附中英文歌詞》


為慶祝《青春無敵》在台銷售大破金唱片,特別附贈「1世代夾牢牢文件夾」(內附一張寫真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曲目
  • Disc 1
    1.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妳如此美麗
    2. Gotta Be You 非妳莫屬
    3. One Thing 神奇的魔力
    4. More Than This 愛妳更多
    5. Up All Night 青春無敵
    6. I Wish 好希望
    7. Tell Me A Lie 對我說謊吧
    8. Taken 單身終結
    9. I Want 要無止盡
    10. Everything About You 妳的一切
    11. Same Mistakes 相同的錯誤
    12. Save You Tonight 今晚我要拯救妳
    13. Stole My Heart 愛情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