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愛的禮讚
黑澤薰
Kaoru Kurosawa
2005年 11月 04日
産品編號: SMD8864
曾經四度訪台與台灣歌迷建立起深厚情誼的聖堂教父,當中最常擔任主唱的黑澤 薰,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發表了首張個人專輯【愛的禮讚】!這張集結了日本樂壇情歌一時之選的專輯,以高雅時髦的酒紅色帶出充滿黑澤 薰個人獨特的成熟魅力,8首曲目由黑澤 薰以各種不同的風格詮釋,輕快浪漫帶著R&B基調的「Windy Love」、「Love a flava」、「Groovin’」;最適合開車兜風氣氛的「Late-blooming」;傳達出戀人間不安心情的「電話的彼端」;失戀後獨自啃蝕孤獨的「After the Rain」;專輯發行前的動人單曲「遙遠的約定」;以及和夏川里美深情對唱的「滿天星光之夜」,總共八首精彩情歌傑作!專輯中黑澤 薰親自參與七首歌曲的填詞譜曲,也請到名製作人松尾潔、聖堂教父團員-安岡優、當紅編曲組合OCTOPUSSY等等跨刀通力合作,完美呈獻此張超高質感的情歌專輯【愛的禮讚】!
曲目
  • Disc 1
    1. Windy Love
    2. Track 2
    3. After the Rain
    4. Love a flava featuring SOYSOUL
    5. Groovin
    6. Track 6
    7. Track 7
    8. Late-blo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