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4/03/2016
日本超人氣三人團體生物股長人緣超好 出道十週年 近五十名日星齊祝賀!
 
由吉岡聖惠 (主唱)、水野良樹 (吉他、和聲),及山下穗尊 (吉他、口琴)所組成的日本三人團體生物股長2006年以「SAKURA」一曲出道,在日本樂迷間造成轟動。隨著一首又一首貼近生活的歌曲,以及與日劇和動畫的搭配,讓生物股長成為全亞洲知名的音樂團體,2010年所發行的首張精選輯《生物百科圖鑑》不僅在日本賣破一百萬張,更被選為日本金唱片大賞的年度最佳專輯,還連續兩年打入ORICON公信榜年度專輯榜的前十名,成績輝煌。
 
今年出道屆滿十週年的生物股長選在與出道日相同的3月15日發行十週年精選輯《超級生物百科~十年紀念BEST選輯~》,而人緣超好的他們也吸引了近五十名日本各界的明星替他們祝賀!日本音樂啟蒙教父小田和正留言表示無法忘記十年前首次聽到「SAKURA」的那般感動,而日劇男神藤木直人則表示即使生物股長現在已貴為天團,卻仍然像十年前剛出道時一樣謙虛、努力,令他非常欣賞。其他樂壇前輩如T.M.Revolution西川貴教、櫻井和壽 (Mr.Children)、柚子、Spitz及同世代的JUJU、Perfume、Superfly,還有知名女星松隆子、松下奈緒,及人氣男星向井理等都紛紛為生物股長獻上祝福。
 
十週年精選輯《超級生物百科~十年紀念BEST選輯》豪華4CD包裝總共收錄60首往年金曲及全新單曲,台壓盤與日本同步於3月15日 (二) 發行。
 
生物股長十週年紀念 群星祝賀留言網址:
http://ikimonogakari.com/cho-10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