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5/12/2012
「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熱戀真命天子 推精選紀念出道十年

 

新歌MV瘦身有成  嗆媒體拿女明星體重做文章

葛萊美星光天后、美國告示牌雜誌評選史上最成功選秀歌手「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戀愛ing,紀念出道10年推出精選《星光十年 傳奇精選》,大方談論與男友Brandon Blackstock八個月幸福戀情,就連她洋洋灑灑的音樂成就與葛萊美歌后功績都無法和「墜入情網」相提並論!新歌〈屏息以待 Catch My Breath〉MV瘦身有成叫歌迷驚艷,她堅持彩排絕不化妝打扮,「我還是那個當年那位美國偶像,完全沒改變!」台灣發行《星光十年 傳奇精選》完整紀錄凱莉克萊森歷年來影音作品,更獨家和法國荷那法蕊合作,只要加入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歌迷就有機會抽中「荷那法蕊極緻髮浴組乙組」,數量有限歌迷動作要快。

台灣與國外選秀節目競相翻唱、「美國偶像」首屆冠軍得「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在出道10年邁向30歲之際,特別推出紀念精彩生涯首張精選,完整收錄全美超過百萬銷量的出道冠軍抒情單曲〈A Moment Like This〉、全美冠軍單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全美單曲榜Top2的流行搖滾暢銷作〈Since You Been Gone〉及2012年全新首支強打〈Catch My Breath〉等21首歷年暢銷作品,DVD則超值收錄14首完整音樂MV,凱莉克萊森在接受CNN專訪時,興奮又難掩尷尬的表示:「發行精選讓人無比興奮,但我實在不能忍受像〈Miss Independent〉等早年的作品裡過度使用auto-tune的效果,說真的我有點受不了!」

自2002年參加風靡全球的美國歌唱選秀賽「美國偶像」以來,不僅深獲專業樂評及娛樂媒體如滾石雜誌、告示牌雜誌、VH1及Esquire君子雜誌等一致好評,發行五張專輯全數登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前三名,坐擁10首全美流行榜Top10單曲,並在全球大破2300萬張的專輯銷量及包括葛萊美、全美音樂獎、Billboard音樂獎的無數大獎的肯定,她說:「回顧這十年的作品,〈Because Of You〉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它就像是我的孩子;精選輯是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目前一切都非常有趣,但等到玩膩的那天才是我該退休的時候。」

全新強打〈屏息以待〉的音樂MV中,凱莉克萊森也展現出她「節食瘦身」的全新身材,唯美浪漫的MV氛圍,更讓許多歌迷大讚:「一姊瘦身有成。」她也親自為近日被報「瞬間爆肥」的女神卡卡和媒體嗆聲:「卡卡是我見過最瘦小的女孩,我們有時候就是想多喝點可樂、多吃塊Pizza,體重增加幾公斤實在無可厚非!大家為何要小題大作?」

凱莉克萊森《星光十年 傳奇精選》台灣發行CD+DVD豪華珍藏版,除能一次收藏21首超值佳作、14首珍藏音樂MV外,更有機會抽中「荷那法蕊極緻髮浴組乙組」,值得樂迷即刻珍藏。

◎凱莉克萊森《星光十年 傳奇精選》電視廣告 http://youtu.be/QEJ9n2jETd4

◎凱莉克萊森〈屏息以待〉中文上字MV http://vimeo.com/54747911

◎凱莉克萊森《星光十年 傳奇精選》專輯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8362543

◎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荷那法蕊官網與粉絲團

http://www.renefurterer.tw/

http://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