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天使的心 訪華慶功版 (CD+VCD)
傑西麥卡尼
Jesse McCartney
2005年 05月 06日
産品編號: HR62470.5
☆以『天使的心』專輯締創2005年首位西洋藝人在台大破白金銷售佳績。☆搶下「G-Music風雲榜」、「亞洲公信榜」、「五大金榜」西洋銷售冠軍,成為今年第一張三大銷售榜都稱霸專輯,也寫下三榜同週冠軍「大滿貫」紀錄!☆勇登Hit FM「Hito排行榜」、飛碟電台「幽浮勁歌排行榜」、ICRT「國際歌曲榜」、KISS電台「發燒榜」四大電台冠軍。☆雅虎台灣搜尋榜西洋藝人第一名,網路家族多達378個。  傑西麥卡尼-是網路上詢問度最高的少男偶像歌手,他青春躍動的嗓音及熱情洋溢的人生觀,立即打動歌迷,加上標準金髮帥哥外表使他征服少男少女的心。在台灣歌迷為他在網路上成立家族多達378個,人氣旺到最高點!現年18歲的傑西歌聲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稚氣,充份展現不同於同齡歌手成熟穩重並帶點R&B靈魂的唱腔。7歲便開始站在表演的舞台上,先後加入「Sugar Beats」、「Dream Street」兩個少年團體,不但累積了許多表演經驗,更擁有許多死忠擁護的歌迷,而他的演技也不容小覷,還曾經獲得艾美獎2項提名。2003年傑西與好萊塢唱片公司(Hollywood)簽約,成為音樂小甜心希拉蕊的師弟。  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 Soul》,由空前超級製作陣容打造,包括:Matthew Gerrard (希拉蕊、尼克卡特)、Robbie Nevil (天命真女、潔西卡)、Andreas Carlsson (布蘭妮)等精心催生,傑西也動手創作專輯中部份歌曲!整張專輯有感人浪漫的情歌,也有充滿年輕人活潑舞動的輕快歌曲。吉他及絃樂合奏出節奏強烈的”She’s No You”、同名單曲”Beautiful Soul”、扭腰擺臀的舞池必備曲”Get Your Shine On”、帶點初戀般微甜的”Take Your Sweet Time”、還有略帶雷鬼混合搖滾氣氛的”Without U”、真摯情歌”Why Don’t You Kiss Her?”,有些舞台劇震撼效果的”Because You Live”,專輯曲風非常豐富,傑西帶來屬於18歲的音樂魔力。  台灣唱片公司為感謝歌迷對傑西熱情的支持,使《Beautiful Soul》成為今年開春以來,第一張西洋專輯在台銷售大破白金紀錄,同時搶下「G-Music風雲榜」、「亞洲公信榜」、「五大金榜」西洋銷售冠軍,成為今年第一張三大銷售榜都稱霸的專輯,也寫下三榜同週冠軍「大滿貫」紀錄,並且勇登Hit FM「Hito排行榜」、飛碟電台「幽浮勁歌排行榜」、ICRT「國際歌曲榜」、KISS電台「發燒榜」四大電台冠軍,共計創造空前七大冠軍頭銜,特別向國外爭取到全球唯一訪華慶功版,超值內容讓歌迷擁有全面多樣的傑西風采。
曲目
  • Disc 2
    1. Taiwan ID
    2. Beautiful Soul MV
    3. Beautiful Soul / She's No You
    4. Interview
  • Disc 1
    1. She
    2. Beautiful Soul
    3. Get Your Shine On
    4. Take Your Sweet Time
    5. Without U
    6. Why Don
    7. That Was Then
    8. Come To Me
    9. What
    10. Because You Live
    11. Why Is Love So Hard To Find
    12. The Stupid Thing
    13.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from Cinderella Story O.S.T.)
    14. The Stupid Things (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