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尼薛 / 向世界說聲嗨
Nisse / Ciao
2018年 10月 30日
産品編號: 19075877202

◎ 唱饒俱佳德國全方位才子最新大碟
◎ 精彩融合嘻哈和流行風格,抒情曲比重大幅提高
◎ 紅翻全球偶像實力派樂團Tokio Hotel主唱Bill Kaulitz站台〈Vogel Aus Gold〉


一位能唱又能饒舌的德國才子Nisse,精彩融合嘻哈和流行風格,不設限的發揮全方位才情。從小受到Michael Jackson和David Bowie等巨星啟發,全名Nisse Ingwersen的Nisse,曾到英國念書一年時間,投入饒舌的創作領域之中。17歲回到德國漢堡,和友人組起嘻哈團隊,讓自己多方涉及不同風格,同時磨練歌唱和饒舌雙聲帶演繹。將自己錄製好的Demo寄送到各大唱片公司,最後於2015年贏得青睞順利發行首張專輯《August》,獲取廣大好評。2018年,Nisse替創作才子Michael Schulte參加年度歐洲歌唱比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8)量身打造〈You Let Me Walk Alone〉,奪下殿軍佳績,寫下德國至今最好記錄!Nisse的才情備受矚目,趁勢送上第二張大碟〈Ciao〉,Nisse加強許多演唱的部分,同時送出比例較高的抒情歌謠。就像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在這混亂的年代,Nisse提供鮮明快活的〈Taxi〉、流行味濃的〈Unmöglich〉、瘋狂刷盤和嘻哈律動齊發的〈Allergisch〉,全數涉及關懷世界的正面之歌;紅翻全球的偶像實力派樂團Tokio Hotel主唱Bill Kaulitz站台〈Vogel Aus Gold〉,中版流行搖滾調性特別耐聽;曲末的〈Immer.Ewig〉,送給已故的祖父母,表達無限的思念與感謝!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Unmöglich
    2. Merkursonne
    3. Taxi
    4. Everything
    5. Delfin
    6. Allergisch
    7. OZ
    8. Steddy's Theme
    9. Vogel Aus Gold
    10. Ciao
    11. Twitter Weltkrieg
    12. Nie Wieder
    13. Immer.Ew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