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ORE THAN A WOMAN 不只是女人
唐妮布蕾斯頓
Toni Braxton
2002年 12月 04日
産品編號: 07822147492
性感、嫵媚、充滿磁性的動人歌喉...全球4000萬張專輯銷量和6座葛萊美獎肯定的R&B天后,The Naptunes、Rodney Jerkins、娃娃臉、亞香緹助陣最新專輯 如果說,一個女人可以同時擁有銷魂歌喉、成功事業和幸福家庭,這個世界怎能不美好?唐妮布蕾斯頓-這個坐擁全球4000萬張專輯銷量和6座葛萊美獎肯定的R&B天后最新作品《More Than A Woman》便是一張滿載愛與熱情的成熟新作。 新輯中唐妮撩人的歌聲依舊,製作背景除了老搭檔Babyface和Arista音樂大廠老闆L.A.Reid坐鎮,當紅製作組合The Neptunes(布蘭妮、賈斯汀、TLC)、Rodney Jerkins(超級男孩、新好男孩)和老公Keri Lewis、妹妹塔瑪Tamar的跨刀增色讓陣容實力堅強!全輯裡,大熱嘻哈元素穿梭在唐妮招牌的柔情似水R&B之間,更有一種饒富時尚樂感的聽覺新鮮。加了嘻哈、雷鬼風景的開場曲〈Let Me Show You The Way〉讓人一開始就感受到煥然一新的唐妮布蕾斯頓;〈Hit The Freeway〉在The Naptunes執掌之下雀屏中選成為此番的首發主打,美國排行強力注目中;向嘻哈傳奇吐派克經典曲〈Me & My Girlfriend〉致敬的〈Me & My Boyfriend〉由唐妮與妹妹塔瑪、亞香緹共譜,精采可期;和老公Keri攜手創作的〈Rock Me,Roll Me〉唐妮呢喃道出都會女子在面對感情時的不安和期待,後段的弦樂編曲耐人尋味;略帶搖滾走勢的〈Lies、Lies、Lies〉同樣由老公Keri創作&製作;由Brandy老公Big Burt譜寫的〈Always〉從歌名到編曲一聽就知道是首典型「唐妮式R&B」的招牌抒情曲。當然,Babyface的作品是不能少的:〈And I Love You〉重現唐妮充滿磁性又性感嫵媚的動人歌喉。和老公正期待2003年在孕育愛的結晶的唐妮,從她的歌聲中,你可以感受到她那股「寧為女人」的甜蜜熱情、自在餘韻;The Neptunes與Babyface的共聚一堂更讓自1992年出道的唐妮成功跨入歌唱事業的另一個十年!
曲目
  • Disc 127
    1. Hit The Freeway
  • Disc 1
    1.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Out)
    2. Give It Back
    3. A Better Man
    4. Hit The Freeway
    5. Lies"
    6. Rock Me"
    7. Selfish
    8. Do You Remember When
    9. Me & My Boyfriend
    10. Tell Me
    11. And I Love You
    12.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