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ley Cyrus / We Can’t Stop
麥莉 / 青春大暴走
Miley Cyrus / We Can’t Stop
2013年 09月 10日
産品編號: 88883778382
停不下來的青春 全面進擊
麥莉 2013最新單曲 青春大暴走

◎ 全球近2000萬張銷量迪士尼孟漢娜女孩火辣蛻變,2013加盟索尼音樂為全新專輯熱身進攻首支單曲
◎ 驚創生平首支英國金榜冠軍,火速攀登全美單曲榜亞軍,瘋狂席捲iTunes 30國冠軍
◎ 榮獲MTV音樂錄影帶4大獎項入圍,衝破YouTube 1億6千萬點閱率,創下VEVO影音平台點閱率最快破億MV
◎ 限量附贈青春進擊明信片兩張,送完為止

迪士尼女孩長大了!自14歲擔任電視影集《Hannah Montana孟漢娜》女主角的麥莉,造成轟動的引發超高收視率,成為全美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第一名!陸續發行電視原聲帶1、2集,還有登上大螢幕的電影版,全部摘下告示牌冠軍后冠,獲得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百大青少年偶像」、Teen Choice大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最受歡迎女歌手」雙重大獎禮讚!16歲的麥莉,發行首張突破性的個人專輯《Breakout》,以流行搖滾風格高聲唱出8年級的心聲,更秀出創作實力,直奔冠軍、大破百萬門檻。即將屆滿18歲的前夕推出《Can’t Be Tamed》,串連高壓電子舞曲,成熟性感大變身,全球熱銷超越150萬張。這位歌唱/演藝事業兩得意的麥莉,至今累積全球近2000萬作品銷量,入籍世界金氏紀錄「最多進榜作品的青少年歌手」名單、2011年站上「十大好萊塢富有青少年」第一名,身價1億2千萬美金!

離開迪士尼音樂集團旗下最大品牌Hollywood Records,轉投效RCA Records懷抱的麥莉,即將問市睽違3年之久的新碟《Bangerz》前,率先出版暖身單曲〈We Can’t Stop〉,讓昔日鄰家女孩的清純模樣,轉為更具個性和想法的輕熟女路線。一首拋開所有無謂的束縛,放肆大玩派對的瘋事,精彩包覆R&B和微量電氣因子,由美籍年輕製作天才Michael Williams(Kanye West、Lil Wayne、Ciara)主鎮操刀以及參與創作大任。音樂錄影帶快速於YouTube平台衝破1億6千萬的點閱率,同時入圍2013年MTV音樂錄影帶4大獎項。在美國本土,僅花12週時間,數位下載銷售即破200萬!首週空降告示牌流行榜第11名,接著快速衝上亞軍席次,英國則拿下生平第一支個人冠軍單曲記錄!此張搶聽版單曲,收藏錄音室原始版本,還有純音樂伴奏,提供樂迷配唱屬於自己的調調!

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1. We Can’t Stop 青春大暴走
    2. We Can’t Stop (Instrumental) 青春大暴走(演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