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uca Sestak / Right Or Wrong
黑白鍵上的靈魂小子~盧卡瑟斯塔/對錯之間
Luca Sestak / Right Or Wrong
2020年 06月 19日
産品編號: 19075913432
 來自德國的全方位國際矚目跨界創作大男孩。
 擁有深厚古典音樂基礎,散發慵懶爵士情調,捕捉復古藍調和Boogie-Woogie的濃烈情懷,同時灌入靈魂和流行養分。
 可以漂亮真假音轉換,讓黑人靈魂聲韻一傾而洩。

走著全方位才情的創作鄰家大男孩Luca Sestak,彈得一手好鋼琴,擁有深厚古典音樂基礎,散發慵懶爵士情調,捕捉復古藍調和Boogie-Woogie的濃烈情懷。除此之外,深入流行領域的Luca,可以漂亮真假音轉換,讓黑人靈魂聲韻一傾而洩,沒有壓力的舒服聆賞。同時贏取許多獎座肯定,從德國慢慢風靡全球歌壇,令人驚艷這位跨界瑰寶!

出生德國策勒(Celle),雖然練就傑出的鋼琴技藝,但是這過程充滿崎嶇且不情不願呢!八歲時,Luca父親嚐試教導他彈琴,不過Luca非常不喜歡!到了九歲半,家人直接請了鋼琴老師來訓練,小Luca仍舊排斥,而且討厭古典音樂。經過兩年的學習後,小Luca終於從中獲取樂趣,進而接觸爵士和藍調音樂,更為喜愛的著迷不已。從YouTube頻道上聽到很多歌曲,一方面自學起藍調鋼琴的技巧,一方面繼續學習古典鋼琴。隨著年紀增長,Luca在眾人面前的表演慾也日趨強烈,開始在一些音樂祭典上演出,2008年贏得德國兒童與青少年比賽Jugend Musiziert首位!陸續受到Vince Weber、Silvan Zingg、Pete York、Bob Seeley和Frank Muschalle等重量級前輩青睞,邀約加入世界巡演的行列。不時還會將自己的表演上傳YouTube平台,加總點閱量超過2000萬次!

2010與2014年分別送上《Lost in Boogie》、《New Way》兩張獨立專輯,相隔六年時間正式推出首張國際名廠大碟《Right Or Wrong》,充滿悅耳的旋律、遊走在爵士和流行領域,同時灌入靈魂和古典養分,綜合出豐富又動聽的一張作品。專輯名稱的概念,也是從自己一路接觸音樂以來攫取的靈感,人生旅途中一定會面臨對或錯的抉擇,然而Luca強調「猶豫不決是一個真正的阻力。」開場的〈If You Don't Play〉,踩著明亮又復古的節拍,令人雀躍搖擺起舞;如同照進和煦陽光的〈What Would You Say〉,動聽的讓人愛不釋手;閃爍藍調光澤的〈Castle Of Lies〉,提供一支迷人抒情小品;同名曲〈Right Or Wrong〉,大搖大擺的走入流行區塊,耐聽極了;調融節奏藍調風味的〈Ice Cold Blue Eyes〉,香濃滑順的完全不膩耳,會想一遍又一遍重複聆聽;爵士和流行交錯的〈Fairy Lights〉,又有節奏藍調的潤飾,Luca靈魂唱腔最為傾心;突顯靈韻薩克斯風即興表現的〈Complicated〉、愉悅和聲堆入的〈Better Give Up〉,都是讓一切變得順暢的想法進行了比對!Luca熱衷探索音樂新事物,同時穩步擴大聲音範疇,並注入溫暖且令人心醉神迷的氛圍!
曲目
    1. If You Don't Play
    2. What Would You Say
    3. Dress of Innocence
    4. Castle of Lies
    5. Right or Wrong
    6. Ice Cold Blue Eyes
    7. Fairy Lights
    8. Complicated
    9. Better Give Up
    10. We Do Wrong
    11. Deal with It
    12. Sur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