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Foo Fighters / The Colour and The Shape (10th Anniversary)
幽浮一族 / 幽浮型色(10周年經典復刻紀念盤)
Foo Fighters / The Colour and The Shape (10th Anniversary)
2007年 08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697091832
◎四座葛萊美獎黃袍加身、12首現代搖滾榜Top 10、全球逾千萬銷售…美國最具影響力搖滾天團樂團97年轟動歌壇震撼代表作經典復刻!◎精美紀念紙盒包裝及加收6首Bonus Tracks,絕對是Foo Fighters死忠樂迷今年必定珍藏的搖滾鉅作!在90年代變化萬千的音樂潮浪中,Foo Fighters的崛起,是一個音樂里程的象徵、是一種搖滾精神延續之動力、銜接新世代來臨交替的典範。說到Foo Fighters就不得不提樂團靈魂支柱Dave Grohl!當正值青少年時期的Dave Grohl沉迷於音樂誘惑下,硬蕊龐克樂種是驅使他快速加入樂團,體驗叛逆不羈搖滾生涯的開始,最為熟知的莫過於加入引領Grunge風潮之霸Nirvana(超脫樂團)!《The Colour And The Shape》是Foo Fighters推出的第二張專輯,特地邀請搖滾界的高手Gil Norton (Patti Smith、The PIxies、James) 擔任主力製作,一推出首週即空降全美專輯榜Top 10,並締造My Hero, Monkey Wrench, Everlong等暢銷單曲,這張專輯也成為這組當代樂壇搖滾界一哥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這張2007十年紀念復刻盤特別位死忠樂迷加收6首Bonus Tracks (其中還有4首從未在美國地區發行),精美紙盒紀念包裝絕對是Foo Fighters死忠樂迷今年必定珍藏的搖滾鉅作!
曲目
  • Disc 1
    1. Doll
    2. Monkey Wrench
    3. Hey, Johnny Park!
    4. My Poor Brain
    5. Wind Up
    6. Up In Arms
    7. My Hero
    8. See You
    9. Enough Space
    10. February Stars
    11. Everlong
    12. Walking After You
    13. New Way Home
    14. Requiem
    15. Drive Me Wild
    16. Down In The Park
    17. Baker Street
    18. Dear Lover
    19. The Colour And The Sh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