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20成年禮 (進口加值盤)
2016年 03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985303762
◎代表義大利參加2016歐洲歌唱大賽的「The X Factor」第五屆冠軍改版全新大碟
◎第一波抒情主打〈L'amore Esiste〉打入義大利單曲榜前十名,榮獲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改版專輯直襲義大利排行季軍
◎此豪華版精彩收錄參賽歌曲〈Nessun Grado Di Separazione〉+〈E' Con Te〉、〈Nice To Meet You〉等共四首全新單曲

年僅16歲且稚氣未脫的小女生Francesca Michielin,站上義大利版「The X Factor」第五屆舞台,以充滿爆發性的超齡嗓音演繹偉大搖滾天團Led Zeppelin之〈Whole Lotta Love〉,嚇壞所有評審,引來如雷的歡呼與掌聲!從小學習鋼琴,彈奏貝斯也難不倒Francesca,14歲參加福音唱詩班,受到熱愛搖滾樂的哥哥影響,自青少年期間開始大量聆聽搖滾樂。最終於The X Factor」摘下后冠,隔天以數位下載發行《Distratto》迷你專輯,立刻衝上義大利單曲排行榜冠軍。首張處女秀《Riflessi Di Me》,一舉攻下義大利流行榜殿軍席次。2014年替義大利版本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The Amazing Spider-Man 2」原聲帶演唱主題曲〈Amazing〉!

送給自己的20歲成年大禮《di20》,同時讓所有樂迷深刻感受更加成熟的Francesca!強烈的時髦電子聲響迴盪〈diVento〉,一開始就讓大家為之驚豔,褪去清新形象,轉換性感美麗的綻放無比自信;第一波主打〈L'amore Esiste〉,微量電音顆粒點綴其中的抒情好歌,攀入義大利單曲榜前十名,獲得一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流行味濃的〈Lontano〉和〈Tutto Questo Vento〉,混入R&B和電子的韻腳,很有攻榜的實力;再接再厲衝上榜的〈Battito Di Ciglia〉,電子精靈的鮮明形象表露無遺;情緒糾結的〈Un Cuore In Due〉、〈Io E Te〉,都是耐聽十足的舒緩歌謠;2016代表義大利參加歐洲歌唱大賽,改版專輯《di20are》特別收錄參賽歌曲〈Nessun Grado Di Separazione〉+〈E' Con Te〉、〈Nice To Meet You〉、〈Tutto E Mangnifico〉等四首全新單曲!

曲目:
1.Nessun Grado Di Separazione (歐洲歌唱大賽指定曲)
2.L'amore Esiste
3.Lontano
4.Amazing
5.E Con Te (新歌)
6.Almeno Tu
7.Tutto Questo Vento
8.Tutto E Mangnifico (新歌)
9.Un Cuore In Due
10.Battito De Ciglia
11.25 Febbraio
12.Io E Te
13.Sons And Daughters
14.DiVento
15.Nice To Meet You (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