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ariah Carey / I Still Believe
瑪麗亞凱莉 / 依然相信
Mariah Carey / I Still Believe
1999年 02月 25日
産品編號: 666781.2
進榜第七週在3/20當周已經竄昇至Billboard單曲榜第4名,”I STILL BELIEVE”極有希望能成為瑪麗亞凱莉個人第14首冠軍單曲,遙遙領先惠妮,瑪當娜,珍娜等天后的冠軍紀錄。
  
1998年, 瑪麗亞凱莉因為My All拿下冠軍, 創下Billboard音樂史40年來唯一的天后紀錄-13首冠軍單曲,更獲頒史上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女藝人特別獎, 這項空前絕後的 紀錄, 另人驚奇的是, 瑪麗亞凱莉出道至今未滿10年, 確已是多項紀錄的改寫者及保持人。 去年廣告雜誌的調查報告,全國大專學生最喜愛的藝人,瑪麗亞凱莉是唯一的外籍藝人入選進榜前10名。 而集合眾多冠軍曲的選輯”獨一無二”也從發行至今仍然是IFPI 榜的冠軍。   

在這張”獨一無二”中, 瑪麗亞凱莉特別挑選了她的恩人Brenda K。 Starr, 在80年代的暢銷金曲” I still believe”重新演譯。這有著飲水思源的意義, 當初因為Brenda K。 Starr大力推薦她而使她順利踏上巨星之途, 在這張”獨一無二”選輯之中特別收錄,象徵了功成名就之後的感謝之情。   這首單曲除了收錄在這張”獨一無二”選輯中,更發行了有舞曲混音版的單曲,特別的是,由剛剛獲得葛萊美舞曲混音大獎的David Morales(因混音”My All”的舞曲版而獲獎)幫她mix成可以跳跳舞的版本,另一首則找來Da Brat跨刀,變成了饒舌歌曲的混音版,對於喜愛蒐藏混音單曲的人,真是必備的珍藏品。
曲目
  • Disc 1
    1. I STILL BELIEVE(ALBUM VERSION)
    2. I STILL BELIEVE(MORALES' CLASSIC CLUB MIX EDIT)
    3. I STILL BELIEVE(MORALES' CLASSIC CLUB MIX)
    4. I STILL BELIEVE(THE EVE OF SOULS MIX)
    5. I STILL BELIEVE(THE KINGS MIX)
    6. I STILL BELIEVE(THE KINGS MIX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