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金錢怪獸 電影原聲帶
2016年 05月 20日
産品編號: 88985333112
★茱蒂福斯特執導,喬治克隆尼X茱莉亞羅勃茲堅強卡司的金融犯罪電影。
★奧斯卡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得意門徒亨利‧傑克曼(Henry Jackman)全權操控電影原聲帶。
★古典管弦樂的氣氛營造中,將時興的電子聲頻和合成效果器充分運用。

【關於電影】
每個人都想發財,常常看到電視中有許多「老師」教你致富的方法,然而,信不信則在於你!?金融犯罪電影《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就是描述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Kyle,聽從財經節目評論專家Lee Gates的建言,花了大筆積蓄投資,結果賠得傾家蕩產,於是一氣之下奔到電視台綁架了他,全國民眾也透過現場Live,親眼目睹真實的玩命直播,這場挾持行動也揭發背後更巨大的金融操弄醜聞!交付演而優則導,兩屆奧斯卡影后《沉默的羔羊》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掌鏡,由憑藉《碟對碟》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靠著《永不妥協》抱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兩大巨星飆戲!再加上演出《300壯士:帝國崛起》、《永不屈服》等矚目大戲,贏取英國電影學院「新星獎」肯定的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拍攝過《芝加哥》、《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的多明尼克‧魏斯特(Dominic West)+擔任改編讀者票選「20世紀最佳羅曼史」+名列紐約時報銷售雙冠軍小說電視劇《異鄉人》女主角的演員/模特兒凱崔歐娜‧芭菲(Caitriona Balfe)…等明星群聯合演出!

【關於原聲帶】
原聲帶交付奧斯卡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得意門徒亨利‧傑克曼(Henry Jackman)全權操盤!英國籍的亨利,從小奠定深厚的古典根基,雖然如此,同時熱愛夜店的電子舞曲,這兩種衝突性強烈的風格,讓亨利坐鎮配樂時,能夠吸收各類元素,精彩調配感官的極度刺激!受邀漢斯掌控的《達文西密碼》配樂團隊,成為備受各界好評的出道作品。陸續的《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黑暗騎士》、《功夫熊貓》、《X戰警:第一戰》…等好萊塢賣座大片,都有參與協助。擅長鍵盤彈奏的亨利,於新世紀音樂大師Mike Oldfield、Art Of Noise團員Trevor Horn、長青樹巨星Elton John、男孩團體Take That創作支柱Gary Barlow、靈魂樂大使Seal、舞曲歌姬Jocelyn Brown等歌壇明星們的暢銷作品中,都有幕後亮眼成果表現。2003-2007年間,更以個人之姿推出專輯,完全發揮全方位的音樂長才。《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的配樂處理,將時興的電子聲頻和合成效果器充分運用,開場的〈Opening Bell〉,就是最好證明,鮮明且鼓譟的節拍立即四方擴散,過癮的追求速度快感;循序漸進式的鋪陳〈Triple Buy〉,充滿難以捉模的橋段,在後續推送下營造出緊張場景;交易黑暗面的呈現〈Hostile Takeover〉,瀰漫透不過氣的氛圍,似乎即將爆發不為人知的幕後秘辛;相較開場〈Opening Bell〉的〈Closing Bell〉,將被壓垮的埋藏哀痛一次收回,彷彿找到宣洩出口,情緒也隨著一點一滴沉澱下來。
曲目
  • CD
    1. Opening Bell
    2. Bear Market
    3. Initial Claims
    4. Triple Buy
    5. MollyHuman Error
    6. Hostile Takeover
    7. Outside World
    8. Rallying Market
    9. High Frequency Fraud
    10. Market Crash
    11. Closing Bell
    12. Global 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