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經典情歌精選
路瑟范德魯斯
Luther Vandross
2009年 03月 06日
産品編號: 88697439152
擁有8座葛萊美獎(其中包括了四座最佳節奏藍調男歌手獎項),7張流行專輯榜TOP 10專輯、7張節奏藍調榜冠軍專輯、12首流行單曲榜TOP 40單曲、7首節奏藍調單曲榜冠軍曲與17首節奏藍調單曲榜TOP 10,締造了3000萬銷售成績,算得上是美國節奏藍調界的情歌教父。1970年代以便合音歌手身份進軍歌壇,合音對象包括Diana Ross、Roberta Flack、Carly Simon、Chaka Khan、Donna Summer、Bette Midler、Chic及Barbra Streisand等眾多超級巨星。1981年首張專輯Never Too Much獲得佳績,單曲Never Too Much一舉奪下節奏藍調單曲榜冠軍。自此,路瑟范德魯斯以醇美厚實的嗓音以及極佳的情歌創作能力,成為美國歌壇的實力唱將。90年代包括惠妮休斯頓、珍納傑克森、瑪麗亞凱莉、碧昂絲、席琳狄翁等眾多天后爭相合作,路瑟范德魯斯式的情歌的魅力可見一斑。但他一生飽受遺傳性糖尿病所苦,2005年因中風所引起的併發症辭世,享年54歲。路瑟范德魯斯身後留下來的不只是這些得獎紀錄以及金唱片銷售數字,他的情歌雋永,歌聲醇美厚實,深具影響力的歌曲創作皆是留給世人最好的禮物。這張以「愛情」為主題的精選輯,收錄了1981年到2006年專輯中經典的17首情歌,包括91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節奏藍調歌曲”Power Of Love/Love Power”、94年與瑪麗亞凱莉翻唱的告示牌亞軍對唱曲”Endless Love”以及2003年勇奪四項葛萊美獎座的”Dance With My Father”,而”Your Secret Love”、”Always And Forever”等更是一聽就醉的R&B柔美絕品。路瑟范德魯斯將因為這裡一篇篇醉人的樂章,永遠活在每個歌迷的心底。
曲目
  • Disc 1
    1. So Amazing
    2. Always And Forever
    3. Dance With My Father
    4. Endless Love (Duet with Mariah Carey)
    5. Your Secret Love
    6. Never Too Much
    7. Give Me The Reason
    8. Take You Out
    9. Buy Me A Rose
    10. Got You Home Main
    11. Any Love
    12. Here And Now
    13. A House Is Not A Home
    14. Love Is On The Way (Real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