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Yo-Yo Ma / Soul of The Tango (Vinyl)
馬友友 / 探戈靈魂 (LP黑膠)
Yo-Yo Ma / Soul of The Tango
2016年 06月 17日
産品編號: MOVCL014
馬友友 Yo-Yo Ma (大提琴)

★這是皮耶佐拉過世後,由古典音樂家所演奏,最豪情浪漫、充滿巨星丰采的探戈音樂。
★本片中馬友友拉奏多首特別為他改編的大提琴獨奏探戈音樂,這是全世界唯一大提琴演奏的錄音。

記得電影「女人香」中眼盲的艾爾帕西諾所跳的大膽舞步嗎?記得「魔鬼大帝」中阿諾在宴會中所跳的激情雙人舞嗎?這都是探弋,更是剛去世的阿根廷探戈大師皮耶佐拉的探戈作品。而如果您看過科幻電影「未來總動員」,那想必您對這種令人暈絢、節奏特殊的音樂,己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種華麗的憂鬱,籠罩著交織旋轉的一隻跳舞的腳。這就是探戈;一種絕世的風華和高貴的聲音,瀰漫著這張馬友友的探戈專輯。

這是皮耶佐拉過世後,由古典音樂家所演奏,最豪情浪漫、充滿巨星丰采的探戈音樂。馬友友在這裡,表達他對皮耶佐拉的紀念和喜愛,更引領我們聽到這種華麗頹唐的樂聲,一個既陌生又感傷的世界。皮耶佐拉阿根廷探戈大師一生深愛阿根廷的探戈音樂,終能將這種音樂發揚成一種融入古典技法與曲式,開創出探戈協奏曲和交響曲多種風格的雄偉作品,成二十世紀的阿根廷探戈教父。

本片中馬友友將拉奏多首特別為他改編的大提琴獨奏探戈音樂,這是全世界唯一大提琴演奏的錄音。另外他也將和多組的南美洲探弋音樂合奏團合奏。像是著名的古典吉他二重奏阿薩德兄弟、手風琴家馬科尼等人,要為您帶來一個充滿熱意、異國色彩的探戈舞步。異國色彩的探戈舞步。聽過一次,您將畢生難忘,那與馬友友共同渡過的探戈午后。

【收錄曲目】
1. Libertango
2. Andante
3. Allegro
4. Regreso al amor, from Solana's movie "Sur"
5. Le Grand Tango
6. Fugata
7. Tango Remembrances
8. Mumuki
9. Tres minutos con la realidad (Three Minutes with Reality)
10. Milonga del angel
11. Cafe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