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Arc-en-Ciel / Twenties L’Anniversary World Tour Kokuritsukyogijo (2DVD+2CD)
彩虹 /彩虹20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國立競技場 (藍光)
L’Arc-en-Ciel / Twenties L'Anniversary World Tour Kokuritsukyogijo (2DVD+2CD)
2013年 04月 02日
産品編號: 88883707769
◎日本教皇級樂團彩虹成軍2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年5月27日日本國立競技場凱旋演唱會實況2DVD+2CD限量精裝盤!
◎破天荒!收錄包括兩首彩虹的全英文單曲「X X X -English version-」、「CHASE -English version-」及歷年精選單曲共16首,台北演唱會現場200張數量限定精選輯複刻重現『WORLD BEST精選輯』CD加送給你!
◎Taipei Edition:豪華精裝+台北演唱會紀實寫真+台北演唱會現場實況音源CD「MY HEART DRAWS A DREAM」、「Caress of Venus」、「STAY AWAY」三首,完全限量售完為止!原汁原味重溫2012.3.17台北南港展覽館當晚演唱會實況只有Taipei Edition盤感受的到!

全世界的歌迷,感謝你!彩虹世界巡迴演唱會最高潮現場實況終於映像化!

2012年春天起跑,總計巡迴10個國家,總動員人數超過45萬人,前無古人達成的這個紀錄,彩虹達到了!
這場WORLD TOUR 2012的最終場公演,日本搖滾樂團史上第一團在日本國立競技場的演出,你怎能錯過 ?此次發行的2DVD除了忠實收錄演唱會實況之外,更將台北演唱會上選出最完美的三首歌曲「MY HEART DRAWS A DREAM」、「Caress of Venus」、「STAY AWAY」單獨的以CD方式推出,而且也將台北演唱會的寫真集結成冊隨貨附贈,而演唱會現場販售限定,許多歌迷買不到的『WORLD BEST精選輯』CD此次也一起送給你,2DVD+世界巡迴精選輯CD+台北演唱會CD+台北演唱會寫真,如此豪華讓你留下最完整的回憶。

系統規格:NTSC9時間長度:89min,61 min,區域:3區
曲目
  • DVD2 收錄曲目
    1. ANATA
    2. winter fall
    3. NEO UNIVERSE
    4. CHASE
    5. X X X
    6. Link
  • CD1:WORLD BEST精選輯收錄曲目
    1. X X X -English version-
    2. 瞳之住人
    3. MY HEART DRAWS A DREAM
    4. Blurry Eyes
    5. 虹 (Album Version)
    6. 叙情詩
    7. flower
    8. the Fourth Avenue Cafe
    9. STAY AWAY
    10. HONEY
    11. READY STEADY GO
    12. ANATA
    13. Driver's High
    14. GOOD LUCK MY WAY
    15. New World
    16. CHASE -Engl
  • CD2:2012.3.17台北演唱會實況音源TAIPEI LIVE CD
    1. MY HEART DRAWS A DREAM
    2. Caress of Venus
    3. STAY AWAY
  • DVD1 收錄曲目
    1. READY STEADY GO
    2. GOOD LUCK MY WAY
    3. REVELATION
    4. HONEY
    5. flower
    6. In the Air
    7. 夏之憂鬱 [time to say good-bye]
    8. MY HEART DRAWS A DREAM
    9. Driver's High
    10. the Fourth Avenue Cafe
    11. SEVENTH HEAVEN
    12. C'est La Vie
    13. 荊棘之淚
    14. Shout at the D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