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妮裳神話:精選加新曲
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2004年 11月 12日
産品編號: 82876658692
科學界有種理論叫「蝴蝶效應」,這是一位氣象學家用誇張的比喻說巴西一隻蝴蝶舞動翅膀就有可能造成德州的一場龍捲風,科學家的這個比喻是誇張的說法,但是布蘭妮這位美麗蝴蝶講了一句話,可是會毫不誇張地馬上就成為街頭巷尾最熱烈討論的話題,扭傷了膝蓋,第二天就上全球報紙的頭版;更不用說她結個婚,全球媒體個個雞飛狗跳。她的任何一個舉動都可能在青少年的生活圈、流行樂壇、全球娛樂圈造成一陣陣的龍捲風,就連她的偶像瑪丹娜最風光的時候影響力也不及如此。雖然她在力圖走出青春玉女形象的轉型期引發不少爭議,雖然她的感情世界經常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但是這些都不能抹滅她是Billboard專輯銷售榜史上第一位出道以來連續四張專輯都得到冠軍的女歌手、年僅23歲就創下了五千六百多萬張的專輯銷售紀錄、出道五年已經三次巡迴世界各地舉行大型演唱會,而且場場爆滿、她主演的電影在美國和其他許多國家都是票房冠軍…等等這些事業上的輝煌成就。不可否認地,布蘭妮儼然已經成為一種21世紀流行文化的代名詞,而且現在的她已經不再是任人擺佈的洋娃娃,她要以自己的想法、愈趨成熟的作品和賣力的工作表現,來證明她的成功絕非僥倖。這張精選輯就是布蘭妮向大家坦陳她這幾年來成長經歷與努力成果的完整報告。其中所選錄的布蘭妮五年來的暢銷經典作,從讓她一夕之間變成全球偶像的〈…Baby One More Time〉,到描寫她過渡時期心聲的〈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再到轉往成熟形象的〈I'm A Slave 4 U〉、引發話題的〈Toxic〉、〈Everytime〉…等等,都一一收錄在這張成績單裡。整張精選輯共超值收錄19首最具代表性的布蘭妮歷年超強單曲,其中還包括三首前未發表過的新歌,首支主打〈My Prerogative〉曾經是巴比布朗Bobby Brown 80年代的全美冠軍歌曲,這次布蘭妮以全新的方式重新演繹,不但展現出迥異的風貌,而且歌曲中提到希望擺脫外界眼光做自己的心聲,正是布蘭妮現時的心情寫照。而為了喜歡隨布蘭妮的歌曲一起勁舞搖擺的歌迷,精選輯還再超值附贈一張混音單曲集:7首由國際知名DJ像是阿蒙凡海登Armand Van Helden、馬奎爾米格斯Miguel 'Migs'…等人為布蘭妮的單曲精心打造的舞曲混音版,包括一首Megamix混音組曲,讓歌迷們聽個過癮,也跳個過癮。為饗布蘭妮頭號歌迷,首批發行限量超豪華進口盤,除精選輯本身超值收錄19首單曲再附贈7首震撼舞場混音單曲外,外盒採用超精美鍍銀印刷,內附超質感彩色20頁寫真英文歌詞本,讓您愛不釋手超值珍藏!這張精選輯讓大家見證了布蘭妮從流行小公主蛻變為流行女王的歷程,是身為流行樂迷的你絕對不能少的必備珍藏。
曲目
  • Disc 1
    1. My Prerogative
    2. Toxic
    3. Oops!...I Did It Again
    4. Me Against The Music featuring Madonna
    5. Stronger
    6. Everytime
    7. ...Baby One More Time
    8. (You Drive Me) Crazy (The Stop Remix!)
    9. Boys (The Co-Ed Remix) featuring Pharrell Williams
    10. Sometimes
    11. Overprotected
    12.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