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Ozzy Osbourne / Under Cover
奧茲奧斯朋 / 向大師致敬
Ozzy Osbourne / Under Cover
2005年 12月 09日
産品編號: 82876743142
@紀念入行35年發行別具意義特輯 向鍾愛樂團/歌手致敬的翻唱之作
@重新詮釋Beatles的”In My Life”、約翰藍儂的”Woman”、Mutt The Hoople的”All The Young Dudes”、父女倆共創英國金榜冠軍之抒情對唱曲”Changes”。
@請來Alice In Chains吉他手Jerry Cantrell、Mutt The Hoople主唱Ian Hunter、Mountain吉他手Leslie West、葛萊美獎提名的藍調吉他/鐵吉他演繹高手Robert Randolph等人助陣。

搖滾界的大哥大,開創一頁頁傳奇新史,不時為金屬/搖滾樂注入全新氣象,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創辦全美一年一度搖滾盛會Ozzfest,不斷將這香火延續下去,直至新世紀到來,作風永遠大膽的魔頭,仍然屹立不搖成為最重量級人物,受到後進新秀膜拜效法。Ozzy Osbourne經過35年的音樂風潮歷練,造就出過人的耐力,不曾淹沒在一波波眼花撩亂的新勢樂派中,然而他有一個如同阿達一族般的家庭,也常常成為茶餘飯後的娛樂新聞。傳奇始自英國的Ozzy,與幾位志同道合朋友組成Black Sabbath,高分貝的音量、充滿血腥與十足感官刺激的舞台表演,以及Ozzy辨識度極高嗓音,都成為樂團註冊商標,一再喚起金屬/搖滾迷們欲求解放的心。80年代以後Ozzy感到Black Sabbath漸漸失去當初組團之狂熱,理念有著落差的選擇離團單飛,加速開出事業高峰期,默契極佳的吉他好搭檔Randy Rhoads,是樂壇極獲好評的夢幻組合,1982年一場空難無情奪走Randy生命,不僅讓全球搖滾迷傷心欲絕,兩人合作專輯更是手中不可獲缺經典。進入90年代,仍然馬不停蹄的奔波演唱、發行專輯,超越9千萬張銷售量、贏得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等紀錄。紀念入行35年發行別具意義特輯【Under Cover】,紛紛向Ozzy鍾愛之樂團/歌手致敬,翻唱並保留最原始的編曲感動,包括:同為英國人的驕傲傳奇樂團Beatles最感人抒情小品,同是各界眾多歌手爭相翻唱之”In My Life”、約翰藍儂的”Woman”,在Ozzy獨特高亢聲頻詮釋下,訝異於經過多年風霜侵蝕,仍有如此超魅力音質呈現;老鷹合唱團中超級吉他手Joe Walsh單飛時期作品”Rocky Mountain Way”;歌壇變色龍David Bowie寫給Mutt The Hoople打氣之歌”All The Young Dudes”,其中主唱Ian Hunter特地前來助唱;葛萊美獎提名的藍調吉他/鐵吉他演繹高手Robert Randolph,在滾石經典舊作”Sympathy For The Devil”中有著精采SOLO;特別加收父女倆共創英國金榜冠軍之抒情對唱曲”Changes”,另外Alice In Chains吉他手Jerry Cantrell,也受邀擔任這次搖滾派對吉他飆奏之要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