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同名專輯
2015年 10月 20日
産品編號: 88875124022
提博高凡Thibault Cauvin (吉他)

◎具備深厚古典基礎,20歲已拿下國際間多達13項吉他大賽獎座,足跡踏遍包括台灣在內全世界超過千場演出的法國天才吉他手。
◎趁勝追擊的同名專輯,是向「吉他」致敬感恩的作品,造就現在高超非凡的成績,完全以吉他優美音色,突顯其高超彈指技巧。
◎挑選演繹14首純音樂彈奏作品,在傳統古典樂章到西班牙民族風味曲目中,展現卓越的吉他駕馭能力。

在吉他領域中有許多神字輩的巨星,來自法國的天才吉他手Thibault Cauvin,擁有神乎其技的高超指法,具備深厚的古典基礎,年紀輕輕已有準接班人的架式!無需歌詞輔佐,透過Thibault指尖的撥弦,注入大量情感的宣洩,不似單純釋放搖滾的野性,反以內斂且更高難度的遊走古典跨界領域。年僅20歲的Thibault,成為截至目前唯一拿下英國、法國、美國、義大利、西班牙、波蘭、奧地利…等國際間多達13項吉他大賽獎座,足跡踏遍包括台灣在內的全世界超過千場演出,早已是吉他好手們必定前往朝聖觀摩的重要大秀!

出生法國葡萄酒之鄉波爾多(Bordèu),6歲在作曲家兼吉他手的父親教導下開始學習吉他,之後在Olivier Chassain、Alvaro Pierri、Judicael Perroy等知名音樂學院的教授指導下精進技巧,同時多方接觸爵士、搖滾和世界音樂等多樣風格,融入西班牙佛朗明哥吉他元素和精神。16歲開始在各項國際吉他大賽中獲獎,同時陸續發行個人專輯,成為法國「大波爾多親善大使」,更被視作新世代的古典吉他偶像明星。加盟索尼音樂旗下推出的大碟《Le voyage d'Albéniz》,贏取國際間的好評與商業銷售佳績!

趁勝追擊的同名專輯《Thibault Cauvin》,是向「吉他」致敬感恩的作品,能夠造就Thibault現在高超非凡的成績,完全以吉他優美音色,突顯其高超彈指技巧。挑選演繹14首純音樂彈奏之作,在傳統古典樂章到民族風味曲目中,展現卓越的吉他駕馭能力。開場的〈Danse espagnole n°1 : La vie brève〉,基於西班牙音樂傳統音符,流露古典音樂作曲家Manuel de Falla y Matheu的優美動人,交錯愛情故事和西班牙城鄉風俗情景為題材,悠閒舒適的令人情緒飛揚;視為阿根廷文化中代表性瑰寶,影響整個跨界領域Ástor Piazzolla,將大師追尋打破傳統探戈音樂一成不變的旋律和重複節奏理念淋漓發揮之〈Chiquilin de Bachin〉;還有法國作曲家,二十世紀法國前衛音樂先鋒Satie的1888年交出世界名曲〈Gymnopédie n°1〉、巴洛克時期的德國作曲家巴哈晚期作品〈Variations Goldberg, BWV. 988 : Aria〉…等曲目,即興的色彩清晰明亮,所有優美的旋律盡收耳底!
曲目
  • CD
    1. DE FALLA – Danse espagnole n°1 : La vie brève
    2. BROUWER – Un jour de Novembre
    3. MERTZ – Tarantella
    4. PIAZZOLLA – Chiquilin de Bachin
    5. RODRIGO – En los Trigales
    6. BARRIOS – Valse n°3, Op. 8
    7. ASSAD – Farewell
    8. VILLA-LOBOS – Chôro n°1, W. 161
    9. TARREGA – Caprichio Ar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