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只想讓你知道(進口影音單曲)
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
2005年 10月 07日
産品編號: 82876726162
新好男孩台灣五週冠軍專輯《風雲再起》繼Incomplete後第二首超強單曲!收錄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等三首從未發行現場演唱歌曲!<附加螢幕保護程式>從1996年出道到來,他們成為史上最受歡迎、擁有全球7500萬張驚人銷售和無數暢銷曲的男孩團體,在台灣更寫下百萬銷售的奇蹟。男孩們歷經挫折,終於重新出發,重現男孩神話,近五年來的全新專輯《Never Gone》刷新今年日本、台灣首週銷售紀錄,歐洲專輯榜亞軍,全球狂賣200萬張,也橫掃台灣12大榜冠軍(包括在G-Music風雲榜四周稱霸,亞洲公信榜五連勝),繼Incomplete"後,新好男孩這首再次和歌壇超級製作人Max Martin合作新歌""Just Want You To Know""勢必再掀風雲!這張進口影音單曲不但收錄了原曲和話題音樂影帶外,還有三首現場演唱歌曲,絕對是歌迷必備珍藏單曲!"""
曲目
  • Disc 1
    1. Just Want You To Know
    2. Show Me The Meaning Live
    3. Larger Than Life Live
    4. I Want It That Way Live
    5. Just Want You To Know Video
    6. Screen Saver Enhan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