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7/08/2019
莫文蔚再添紀錄 成為首位在湖北省恩施舉辦演唱會的歌手 吸2萬名粉絲朝聖

照片提供:莫家寶貝工作室

莫文蔚再添紀錄 成為首位在湖北省恩施舉辦演唱會的歌手 吸2萬名粉絲朝聖
身穿土家族女孩華麗服飾 載歌載舞 沸騰絕色舞臺
百忙也要抽空小旅行 Karen造訪恩施大峽谷、土司城 徜徉在大自然風光
莫后盛讚恩施有三絕:「風景好看、土豆好吃、人好熱情」
「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與歌迷相約8/30哈爾濱見

8月24日晚,「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9場如期在湖北省恩施市開唱,近兩萬名觀眾在恩施體育中心體育場,度過了一個難忘的金曲之夜。雖然當晚下起雨來,卻無法澆熄台下歌迷的熱情,莫文蔚說:「我相信一見鍾情!想不到我們首次相遇的情景,是一個浪漫的雨夜。全場還陪我一起“dancing in the rain”!我看到的全部都是真愛啊!恩施,你們最絕了!」

來到風景如畫的恩施,自然少不了要去遊山玩水一番,莫文蔚先後去了恩施大峽谷和土司城打卡,壯美的風光和濃郁的民族風情給她留下了深刻而難忘的印象。她在舞臺上盛讚恩施有三絕:「風景好看、土豆好吃、人好熱情」,然後表達了希望自己能夠第二次、第三次再回恩施的心情,讚美之情溢於言表,可以說是真愛了。莫文蔚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恩施,非常榮幸成為首位在這裡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我深深愛上這個地方。幾天來,我去了大峽谷、土司城、梭布埡石林、獅子關還有女兒城等旅遊勝地,蔚為奇觀的大自然風光真的是非常壯觀,不過在我心目中最壯觀的場面,就是前晚冒雨來看演唱會的每一位觀眾,你們真的徹底打動了我!喜歡我的土家族姑娘盛裝打扮嗎?下次一定要再來恩施,你們請我吃土豆,『要不要的』?謝謝恩施!下一站哈爾濱,8月30日星期五,第三十場和你們約定了。」

這是恩施有史以來第一場大型個唱巡演,以致於兩個月前消息剛傳出來的時候,許多恩施本地的歌迷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週五晚上彩排的時候,體育場外就圍滿了聞訊趕來的歌迷,到了週六,體育場週邊的道路更是堵得水泄不通。恩施的天氣也和歌迷一樣熱情,自從絕色團隊抵達恩施後,一直都是豔陽高照的天氣,週六下午最後一次彩排,所有工作人員都熱到汗流浹背。然而在正式演出前不到兩小時,天空風雲突變下起暴雨,舞臺上下的工作人員立刻啟動應急措施,加強舞臺防雨布置,確保演唱會得以順利舉行。冒雨前來的歌迷,除了恩施本地的,還有不少來自週邊重慶等城市,風雨無阻,一同見證莫文蔚在恩施創造歷史。

正如不少歌迷開唱前預測的那樣,古箏solo環節會有彩蛋,而莫文蔚彈奏的《山路十八彎》也被很多歌迷押中。第一次來到恩施,用一首土家族歌曲拉近與這座城市的距離,這個絕色舞臺相當的有誠意。而這並不是全部的驚喜,正如同一部大片可能埋藏著不只一個彩蛋。在鬥鼓環節,善於調動氣氛的荒井十一讓全場觀眾隨著鼓點一遍遍高喊莫文蔚的名字,而在萬眾期待下緩緩升上舞臺的莫文蔚,竟穿了一整套土家族的盛裝服飾,化身最美麗的土家族女孩,在舞臺上載歌載舞,沸騰了整個絕色舞臺。明豔動人的民族元素與熱辣火爆的現代歌舞完美融合,把現場觀眾看得如癡如醉。當晚,「莫文蔚恩施演唱會」登上了微博熱搜榜,有本地的網友在話題頁面發表了自己的想法:「莫文蔚恩施演唱會的意義,已經不僅僅是一場演唱會,更是向世界介紹恩施民族文化與自然風情的宣傳紐帶。」

在恩施創造歷史後,莫文蔚將飛向遙遠的東北,在哈爾濱繼續譜寫她的紀錄。8月30日(週五)晚,哈爾濱會展中心體育場,第30場絕色盛宴即將在冰城與你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