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3/03/2019
日本新世代創作天王米津玄師月底來台 新單曲全球同步上線搶先暖身 *New*

日本新世代創作天王米津玄師昨天(3月11日)在日本千葉縣的幕張展覽館舉行了日本巡演的最終場,歷時兩個月的巡迴吸引了超過17萬名歌迷朝聖。而結束了日本巡演的米津玄師將於3月30日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年初公布消息的時候造成歌迷及網友的熱烈討論,門票更是一票難求!為了慶祝即將舉行的首次亞洲巡演,日方經紀公司也宣布將於3月15日在全球的數位平台同步發行新單曲《Flamingo/TEENAGE RIOT》,正式為海外演出做暖身!

2018年10月於日本發行的《Flamingo/TEENAGE RIOT》為米津玄師的個人第九張單曲,也是繼2018年度神曲〈Lemon〉之後的最新發行。發行時為了造勢,特地在日本人潮最多的澀谷站前十字路口的四面大型電視牆上同步首播〈Flamingo〉的音樂錄影帶。此舉成功引發話題讓新單曲一發行便登上ORICON公信榜單曲榜的冠軍,而新曲如今要在全球數位平台上線,讓等候多時的歌迷終於能一飽耳福。實體台壓版則預計於3月29日在台發行。

米津玄師為網路上發跡的創作歌手,除了詞曲創作及編曲外,所有發行的封面設計皆由本人親自繪製,也曾多次擔任自己的MV導演,是名符其實的全方位創作奇才。2018年發行的〈Lemon〉一曲搭配日劇熱播,瞬間爆紅,不僅YouTube點播率在一年內突破三億次,更締造了許多紀錄、獲獎無數,並稱霸日本各大音樂榜單的2018年度冠軍,建立米津玄師新世代天王的地位。

※〈Flamingo〉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Uh6dkL1M9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