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首張同名EP
2016年 02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875181552
◎義大利版選秀節目The X Factor殿軍樂團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兩男一女的組合,無限釋放電子搖滾的野性能量
◎獻上翻唱Iggy Pop的〈The Passenger〉、Arctic Monkeys的〈Do I Wanna Know?〉、MGMT的〈Time To Pretend〉等好歌

雖然止步於三強之外,卻在義大利版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的舞台上贏取熱烈掌聲,成為第九屆高人氣樂團的Moseek,由嗓音獨特女主唱兼任吉他、詞曲創作核心Elisa Pucci+貝斯手/合聲Fabio Brignone+鼓手/電腦程式David Malvi共通打造。灌入強烈電流的搖滾三口組Moseek,早在2009-2010一整年時間,尋求各類音樂祭典的曝光機會,不僅如此,表現優異的Moseek,陸續贏取8個之多的樂團比賽演出,其中聲頻勾魂百變的Elisa,還獲得「最佳女主唱」的頭銜。雖然和Enrica Tara並列The X Factor殿軍席次,但是受歡迎的程度破表,同和冠亞軍得主得到一紙發片合約!

繼2010年獨立推出的首張專輯《Tableau》之後,正式和全球樂迷見面的同名EP《Moseek》宣告問市!完全投靠Electro-Rock領域的開場〈Elliott〉,可在舞場超嗨起舞,也可以在搖滾舞台下推來撞去,順暢旋律一聽上癮;再接再厲的主打〈Revolusion〉,重新詮釋瑞典電音歌姬Elliphant的紅歌,流竄不安的電子顆粒撞擊,利用Auto-Tunes效果器的處理,還混入Trap以及Reggae元素,引爆國際間的排行騷動與矚目;野性全開的〈The Passenger〉,加重龐克搖滾比例,翻唱龐克教父Iggy Pop的名作,還有英倫Psychedelic-Rock後龐克復興代表樂團Arctic Monkeys的〈Do I Wanna Know?〉、唯一義大利文發音的〈Tutti I Miei Sbagli〉,引薦本土另類搖滾超級樂團Subsonica魅力優作!

曲目:(專輯內附部份原文歌詞)
1.Elliott
2.Revolusion
3.The Passenger
4.Do I Wanna Know?
5.Tutti I Miei Sbagli
6.Time To Pret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