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美夢成真千禧至愛精選輯˙全心全靈
2000年 02月 29日
産品編號: SMD8348-9
「美夢成真」----這是一組不需用銷售數字及輝煌戰果向市場喊話的日本首席樂團!我們都是因為這四個字才踏入了日本流行樂大門。10年來時光的飛逝,更再再證明了我們的至愛如燙金般璀璨,最熟悉的依舊是美夢成真。在起床、坐車、休息、入睡…,會聽著美夢成真;在相愛的時刻,在喜悅與悲傷的瞬間,美夢成真的歌就在心裡,像呼吸一樣自然。不用懷疑,全心全靈都是美夢成真。 「全心全靈」無疑是一張足以留名日本音樂史上記錄的超級精選輯。為了決定這張精選輯的收錄曲目,日本新力成立了一個專屬票選網站,從1989年3月首張專輯「DREAMS COME TRUE」到1999年4月「the Monster」長達10年共發表過的130首歌曲中,讓樂迷上網進行至愛曲目票選,結果短短一個月竟湧入1000多萬人次!最後選出的名次最高的前31首歌曲,加上WONDERLAND夢幻遊園地主題曲共32首,構成了這張「全心全靈」的美夢成真音樂全記錄。美夢成真的音樂質感跨越了國界,你將驚異高達一千多萬的日本樂迷挑選出來的至愛,竟和你意屬的最愛如此契合! 這次更破天荒跨廠牌合作,包括「LOVE LOVE LOVE」、「心動了」、「7月7日、晴」、「高興!快樂!我愛你!」「THANK YOU.」等數十首SONY EPIC唱片時期膾炙人口的經典名作外,還收錄了包括「什麼樣的戀愛」、「迎接朝陽」、「AHAHA」等5首新東家的暢銷單曲。美夢成真更展現出2000年的全新精神與全新視覺,不但所有歌曲全部送到紐約進行數位化母帶再製作,更特別為這張精選輯全新拍攝成一本長達40頁的全彩寫真歌詞,看到美夢成真大塊白色、藍色、黃色的全新鮮活色彩,真是令人興奮不已,由此可見他們為了回饋樂迷,拿出了最誠摯的心。除了換上了最新造型,從封面的歡樂吶喊情景,一直到最後內斂滄桑的表情,3人情緒上的轉變,彷彿一次道盡你我10年來與美夢成真共享的甘苦喜樂。 「美夢成真千禧至愛精選輯˙全心全靈」,32首歌一次濃縮無數輝煌紀錄與你我所有美好回憶。美夢成真在歌詞最後一頁說道:「感謝所有一直聆聽我們音樂的您」,身為歌迷的我們更想對美夢成真說一句:「感謝你們唱出這麼多好歌,一路陪著我們成長。」全心全靈,這輩子最愛美夢成真!
曲目
  • Disc 2
    1. LOVE LOVE LOVE
    2. Track 2
    3. Track 3
    4. Track 4
    5. Track 5
    6. WINTER SONG
    7. The signs of LOVE
    8. Track 8
    9. Track 9
    10. Track 10
    11. THANK YOU
    12. Track 12
    13. LOVE GOES ON
    14. Track 14
    15. Track 15
    16. HAPPY HAPPY BIRTHDAY
  • Disc 1
    1. A theme of the WONDERLAND(Instrumental)
    2. Track 2
    3. Track 3
    4. Track 4
    5. Track 5
    6. Track 6
    7. AHAHA
    8. Track 8
    9. LAT.43
    10. Track 10
    11. Ring
    12. Track 12
    13. Track 13
    14. Track 14
    15. Track 15
    16. Track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