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林昭亮的無限經典
林昭亮
Cho-Liang Lin
2000年 08月 16日
産品編號: SK89453
  國際樂壇最閃亮的華人之光,小提琴魅力新偶像-林昭亮,憑著自己本身過人的天份與努力,奠定其在國際樂壇的巨星地位。 他和藹的笑容與精湛的琴技,早已擄獲了無數樂迷的心。然而在林昭亮的想法裡,一位好的音樂家不僅要有出色的演奏技巧,對各式音樂的靈敏度更要有出類拔萃的表現。因此,在這張精選輯中,你將體驗到林昭亮用心詮釋音樂美學的獨到見解。   本片中除收錄了克萊斯勒、莫札特與聖桑等多位風格特異的大師經典作品之外,在曲目的編排上更見用心。擺脫以往呆板的音樂製作理念,在這張林昭亮繼暢銷鉅作「小提琴笑了」之後最新的精選輯中,特別安排一快一慢的樂章交織而行,帶給樂迷聽覺經驗上的全新享受,不再讓人覺得古典樂只適合睡前欣賞,就像安眠藥一般。聆聽此張專輯時,在鋼琴與小提琴輕鬆愉快的對話中,隨著繽紛愉悅的清新氣息,你的心情將會不由自主地飛揚起來,繼之而起感性悠揚的協奏曲式卻又極盡浪漫之美,豐富又精緻的器樂搭配,呈現出一種難得的沁寧氛圍,適時安撫高漲的情緒,沉澱你的心靈。音樂就是這麼神奇,時而輕盈跳躍,時而淒美婉約,在林昭亮慧 心巧手的安排之下,引領音樂時尚的小提琴美學新概念於焉誕生,你絕對不會相信這將是多麼令人期盼的一種聽覺新潮流。
曲目
  • Disc 1
    1. Tempo di Menuetto
    2. Track 1
    3. Track 2
    4. III. Molto moderato e maestoso
    5. Concerto in B minor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6. Suite Populaire Espagnole
    7. Track 3
    8. Track 4
    9. Scottish Fantasy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10. I. Adagio cantabile
    11. Suite Italienne
    12. Introduzione: Allegro